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2000--2001赛季第一轮直播预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11:18 新浪体育

  8月12日21:20 勒沃库森-沃尔夫斯堡

  8月13日23:20 法兰克福-温特哈兴

  从本赛季开始,中央电视台将在每轮德甲联赛中选择两场比赛,分别在周六晚间和周日晚间进行现场直播,这一举措加大了中央电视台自主选择转播哪一场比赛的可能性,在本赛季的前两轮当中,将分别在8月13日和20日连续直播法兰克福队的比赛,分别是主场对温特哈兴和客场对科隆。

  据有关方面透露,在上赛季德甲、意甲联赛全部结束之后,央视对两大联赛的电视转播收视率作了仔细的研究,全面评估之后发现,德甲直播虽然在周六晚间遇到十几家省级台英超联赛转播的“对抗”,分流了大量的球迷,但依然保持了很高的收视率,综合评估还要略高于拥有众多媒界大牌球星的意甲转播。这一评估结果被央视体育频道大当家“马国力认可后,马国力便迅速作出决定,在今后加大德甲直播力度,不仅在周日晚间增加一场,而且与德国方面又签署了未来四个赛季的购买报道权的合同。目前,央视内部有关节目组正在根据马国力的指示,策划在意甲开始之后,在周日晚间将意甲与德甲的直播进行统一整体的包装设计。使周日晚间的体育频道变成一块新的球迷大乐园。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评出10名最有价值球员 卡恩独占鳌头 (2000/8/7 18:22)
德甲:球员转会冷处理 所有开销不及菲戈一人转会费 (2000/8/7 17:35)
德甲:升班马实力偏弱 法兰克福保级有了垫背 (2000/8/7 16:57)
德甲:新赛季两大豪门“各怀鬼胎” (2000/8/7 16:20)
德甲展望:道姆号召诸侯终结拜仁 (2000/8/7 11:2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