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报-北京足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诸多传言亦虚亦实--越洋电话七问杨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5:09 新报-北京足球

  北京时间上周日凌晨4点,记者在反复努力,浪费了20多元以后,终于拨通了杨晨在德国法兰克福家中的电话。这时,杨晨刚刚随队到萨尔布吕肯打完比赛回来正在吃饭。他一边往口中塞着食物,一边接受了我的采访。

  记者:今天对萨尔布吕肯的比赛怎么样?

  杨晨:我首发上场打了半场,球1:2输了,为我们队打进那个进球的是莱辛贝尔格。

  记者:你和莱辛的特点差不多,马加特怎么会派你们两个搭档,而不用西里奇呢?

  杨晨:西里奇伤了,我们队里现在有伤的人实在是太多了。马加特这个教练不能说不好,但是他对球员的要求有时候太严格。本来球员需要调整,养一养就可以好的伤,他非要球员训练,有时候就会加重球员的伤病。我们队里现在就有很多这样的伤号。我本来也有伤,今天就没有准备上场的,但是到了地方以后,他还是派我上了。

  记者:对了,看德国报纸说,你在周二对卡尔本队的比赛中大腿受伤,被抬了下来,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

  杨晨:其实我的腿一直都有伤,从对拉奇奥队比赛以后,我就一直没有正规训练。在对卡尔本队的比赛中又被撞了一下,由于一直没能得到很好的休息,所以现在有点发炎。不过,伤不是很严重,只是为了下周的联赛,需要调整一下。

  记者:你们明天就要参加联赛开始庆典了,法兰克福的庆典有意思吗?

  杨晨:我已经参加了两届了,其实主要就是向球迷介绍一下球员。不过我明天可能要中途离开,因为我约了医生,要去看一看腿伤。马上联赛就要开始了,我需要有100%的劲头投入到联赛中去。

  记者:提起联赛,国内的球迷都很关心你是否能得到法兰克福队的主力位置,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比赛,你觉得能在竞中获胜吗?

  杨晨:这还要看马加特的联赛指导思想是什么才能知道,如果他想打防守反击的话,我应该能得到一个主力位置。如果他想打压迫进攻的话,我应该能得到一个主力位置。如果他想打压迫进攻的话,可能就会选择别人。

  不过,其实现在队内的伤病很多,存在不了什么竞争,只能靠我们现在这些能动的球员去打。而且联赛是很长的一个过程,只要保持好状态,教练早晚都会用你的。

  记者:萨鲁现在还在队里吗?他被宣布清除出队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杨晨:我听说是因为报名参加一队的名额有限,所以要求几个不被教练看好的人离开球队,自己联系转会,但是我现在还没有听说要萨鲁走,他毕竟是大牌球星。

  记者:最后问你一个问题,中国足协已经向法兰克福俱乐部发了征调你进国家队的传真,俱乐部和你谈这件事情了吗?

  杨晨:说了,因为德甲联赛从8月20日到9月6日之间有两周半的间歇期,没有比赛,所以到时候我回去代表国家队参加“上海四国邀请赛”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周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马加特训练场起冲突 德国媒体舞动转会疑云 (2000/8/7 13:32)
德两大媒体为杨晨卜算不同命运 谢晖前途一片光明 (2000/8/7 10:14)
《体育图片》评法兰克福主力阵容 杨晨上榜 (2000/8/5 13:14)
杨晨:不指望“金球”助我夺回主力位置 (2000/8/3 12:22)
杨晨:攻破拉齐奥大门感觉特好 月底将重返国家队 (2000/8/3 10:24)
马加特暴怒做出惊人之举 杨晨一日之内连去强敌 (2000/8/1 08:23)
杨晨进球如黄金--法兰克福力克拉齐奥全景回放 (2000/8/1 08:21)
法兰克福、亚琛忙热身 杨晨、谢晖境遇不同(附图) (2000/7/31 12:13)
法兰克福主帅点评杨晨话中带刺(附图) (2000/7/31 11:46)
杨晨进球助法兰克福胜拉齐奥比赛 双方出场阵容 (2000/7/31 10:32)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