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萨拉斯和曼联在秋天里有个约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王琳报道:今天刚刚离开阿姆斯特丹的萨拉斯昨天在参加完阿贾克斯百年庆典的比赛后,接受了荷兰电视2台记者的采访。整个采访也涉及到了萨拉斯在拉齐奥新赛季是否能打主力位置的敏感话题。

  智利人很有个性的回答了这个问题。关于2000--2001赛季是否留在拉齐奥,有多种可能。首先,我欢迎接挑战,假如我留在拉齐奥,诚然克雷斯波和克劳迪奥-洛佩斯对我的位置也极大的威胁,但我会乐观的对待它。假如我不得不离开拉齐奥,还有许多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例如英超的曼联。福格森已表示在适当的时机将和我进行一次谈话,而且我也很愿意合作。

  据拉齐奥老板克拉尼奥蒂的女儿说,曼联曾打过萨拉斯的主意,但那时拉齐奥卖萨拉斯一点余地也没有。近日,曼联对萨拉斯明察秋毫毛,又旧事从提,尽管阿根廷人的到来气势咄咄逼人,但萨拉斯在梦之队阵容中还能扮演廉颇的角色,还是不成问题的,拉齐奥和曼联曾有过双方交换队员的意向,但拉齐奥想换的却是荷兰人斯塔姆,曼联一口拒绝了拉齐奥的一厢情愿。但他们仍没放弃引进萨拉斯的想法。

  昨天在拉齐奥同巴塞罗那的比赛中,萨拉斯表现极为出色,并和队友合作,有2球入账,被评为该场最佳球员。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友谊赛:巴塞罗那和拉齐奥激情合演进球大战 (2000/8/6 04:30)
图文:巴塞罗那3-3平拉齐奥 里瓦尔多带球突破 (2000/8/6 03:50)
拉齐奥:萨拉斯重新“受宠”缘何郁郁寡欢? (2000/8/4 14:52)
转会、新队友--拉齐奥队长内斯塔直面焦点问题(附图) (2000/8/4 14:06)
拉齐奥:康西卡奥出走留空缺 埃里克森秘密招旧臣 (2000/8/4 12:2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