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甲第2轮:朗斯与巴斯蒂亚保持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6日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国甲级联赛结束了第2轮的角逐,朗斯队和巴斯蒂亚均在主场战胜各自对手,以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

  朗斯队在主场遭遇升班马甘冈队的顽强抵抗,上半时朗斯队由新秀莫雷拉先拔头筹,下半时开始不久,甘冈队便由前锋罗德里格斯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将比分扳平,此后前锋萨科和替补上场的迪乌夫连下两城,甘冈队虽然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扳成2比3,但已无力回天。

  巴斯蒂亚队以2比0战胜了波尔多队,上轮为巴斯蒂亚队打进致胜一球的射手弗雷德里克-尼再次成为英雄,他在下半时包办了本队的两个进球。目前朗斯队由于进球数多而排在巴斯蒂亚队之前,位居首席。但执教该队的前马赛队教练库比说:“今晚成为领头羊并不能说明什么,还有32轮比赛呢。让我高兴的是,我们在表现并不出色的情况下拿到了6分。”

  被寄予厚望的巴黎圣日尔曼队客场1比1被雷恩队逼平,年仅21岁的前锋沙普伊在第28分钟为雷恩队先下一城,下半时战至第57分钟,阿内尔卡替下了负责中场组织的贝纳比亚,这是他回到圣日尔曼队之后首次参加正式比赛。第75分钟,来自马赛队的小将达尔马攻破了前队友拉马把守的大门,将比分追成1比1。圣日尔曼队主教练贝尔热鲁赛后对阿内尔卡表示满意,“他上场的时间不多,但是他总要对付跟在身后的两名后卫。”

  在其他比赛中,上轮逼平卫冕冠军的升班马里尔队又有惊人之举,竟在客场以4比0将斯塔拉斯堡队斩于马下,替补上场的中场老将科洛在比赛接近尾声时攻入两球,将里尔队送上了积分榜第3名;梅斯队主场1比2不敌欧塞尔队,前锋西塞再次攻入致胜一球,在几天前的国际托托杯赛中,正是他的入球帮助欧塞尔队以2比1力克德国沃尔夫斯堡队而杀入决赛;特鲁瓦队主场1比1被升班马图卢兹队逼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法甲]雷恩1-1巴黎 阿内尔卡被重点看护 (2000/8/6 06:28)
图文:[法甲]欧塞尔队员进球后表演“鹞子翻身” (2000/8/6 06:08)
法甲第2轮:卫冕冠军摩纳哥主场惨败 (2000/8/5 08:02)
法甲第二轮:过江龙难压地头蛇 (2000/8/4 18:08)
图文:[法甲]色当1-1平里昂 守门员奋力救险 (2000/8/4 05:2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