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日本公布新一届国家队名单 中田英寿榜上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5日0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铁马报道:日本足协8月3号公布了将参加8月16号对阿联酋队比赛的新一届日本国家队名单,中田英寿榜上无名。

  效力于罗马队的中田英寿之所以无法参加这次比赛,是因为他已经入选了世界全明星联队。在8月16日,中田英寿将代表全明星队参加在巴黎与世界冠军和欧洲冠军法国队的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国球员宿茂臻也将参加这次比赛。

  据悉,这次公布的22名队员名单中,有13名球员是将参加悉尼奥运会的国奥队队员。除了中田英寿无法参赛之外,另一位原来在威尼斯队踢球的名波浩也将缺席这场比赛。目前他已经与威尼斯队解除了合约,现正驻留在欧洲寻找新的俱乐部。另外,原来在瓦拉多里德队效力的成彰二也将不参加这次比赛,他目前正在商谈永久转会瓦拉多利多德队的事宜。

  这场比赛是亚洲杯比赛之前日本队进行的第一场热身赛。在10月4号,日本国家队还将与由日本职业联赛中效力的外援组成的外国明星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球队将前往黎巴嫩,参加亚洲杯的比赛。

  特鲁西埃在上月结束休假返回日本之前,曾经去黎巴嫩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考察,对当地的一些设施场地情况进行了了解。他在谈到此次亚洲杯赛时认为,科威特、沙特和中国队是本届杯赛的热门。但是日本队的目的也十分明确,就是要夺取本届杯赛的冠军。在黎巴嫩考察期间,特鲁西埃专门去了赛东体育场,因为日本队将于10月14日在这个体育场首先与沙特队进行比赛。此外,特鲁西埃还去了将进行冠亚军决赛的贝鲁特体育中心。在考察之后,他表示球场的情况与想象的有一定差距,但是黎巴嫩为成功举办这次比赛已经尽他们最大的努力。

  另讯,阿联酋队目前正在法国进行备战,他们的主要目的还是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此次到法国进行的备战的共有27名球员,由法国籍主教练米歇尔率领。此次在法国的集训地点选择在了南特,因为米歇尔七八十年代时曾在法国南特队效力。米歇尔是原法国国家队、摩洛哥国家队和喀麦隆国家队的主教练,并率后两者参加了近两届世界杯赛。8月1日,他们与法国的一支乙级球队进行了热身,结果以0-1失利。下周二,他们还将同南特队进行一场比赛,然后从法国直接奔赴广岛,参加8月16日同日本队的比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足协宣布日本国奥队的热身计划 (2000/8/3 04:02)
日本:全力寻找特鲁西埃的继任者 (2000/7/31 14:51)
日本国家队主教练特鲁西埃怒请“狗仔队”喝咖啡 (2000/7/29 18:22)
日本:特鲁西埃狮子大张口 1亿5千万拿来 (2000/7/28 06:53)
日本:国家队紧急集训与巴西国奥热身 (2000/7/25 16:09)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