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沙特球星贾贝尔到英甲狼队接受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5日0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铁马报道:据英格兰甲级队狼队8月3号透露,沙特著名球星莎米-贾贝尔已经到该队接受试训,为期一周。据该队新闻官介绍,他们是在今年4月份的亚洲俱乐部冠军杯赛决赛阶段比赛中看中了贾贝尔,但是由于当时狼队正忙冲击英超联赛所以没有及时邀请贾贝尔去他们球队接受试训。贾贝尔去了英格兰诺丁汉森林队接受了试训。在试训期间观注过贾贝尔的情况,由于种种原因贾贝尔未能于诺丁汉森林队签约。在试训期间贾贝尔将先在本周六迎战代表狼队参加与南普顿队的一场热身赛。

  今年27岁的贾贝尔在代表沙特国家队参加了80场比赛中,踢进了44个球。是沙特由史以来代表国家队进球紧次于马吉德的第二号杀手,而且也参加过1994和1998年的世界杯赛,并在对98年世界赛上摩洛哥队和南非队两场比赛中各攻入了一球。在上个赛季联赛中,他在22场比赛中攻进了17个球。据狼队俱乐部经理克林介绍,如果贾贝尔最终加盟该队,他们将会向贾贝尔原先所效力的希拉尔队支付200万英磅的转会费。如果贾贝尔去狼队踢球,他将是第一个到英超踢球的沙特球员。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