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煮熟的阿方索飞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5日0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刘广辉报道,现在的转会市场真是风云莫测,本是铁板钉钉的阿方索居然从巴塞罗那眼皮底下溜走了!今天,巴塞罗那主席加斯帕特很是惭愧的宣布,由于与皇家贝蒂斯主席洛佩拉的谈判意外破裂,他将无法履行竞选宣言中答应将欧锦赛上表现出色的阿方索签来巴塞罗那的诺言。

  看来加斯帕特还是颇有风度的,他说,"洛佩拉是我的老朋友,也是个君子。他的所作所出都是从自己俱乐部的最高利益出发的,因此我们最终没达成协议也是合情合理的。我只能很遗憾的说,我们买进阿方索的计划至此告一段落。"

  加斯帕特其实也部分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上星期巴塞罗那就买进奥维马斯和佩蒂特两员大将。现在加斯帕特的当务之急是尽快签下一名超级前锋,以满足忠实的巴塞罗那球迷的胃口。可惜,他们垂青的米洛舍维奇已加盟意甲的帕尔马队。看来他们唯有抓紧时间和机会,看看能否与阿森纳的亨利或波尔多的维尔托德两名法国国家队的前锋签约了。

  真可谓不是冤家不聚头---这边厢巴塞罗那刚宣布退出,皇家马德里就立即趁虚而入,开始与皇家贝蒂斯接触,展开购买阿方索的谈判工作。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弗格森展望欧洲冠军杯:“巴塞罗那没戏” (2000/8/5 02:50)
签得萨维奥拉 巴塞罗那转会市场再挫AC米兰(附图) (2000/8/5 00:02)
巴塞罗那:三员“弃将”抢手在英超 (2000/8/4 15:06)
巴塞罗那力克阿森纳 “叛将”反戈未建功(附图) (2000/8/4 07:34)
图文:阿姆斯特丹邀请赛 巴塞罗那2-1阿森纳 (2000/8/4 05:3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