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卡福当选巴西有史以来最佳边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2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熊伟报道:巴西最大的体育传媒集团--环球集团通过报刊、电视和网络进行了一次综合投票,评选谁是巴西有史以来最佳边后卫,结果,现效力于意大利罗马队的卡福以明显优势当选。

  卡福现任巴西国家队队长,司职左后卫,防守稳健,助功犀利,与“金左脚”罗伯托-卡洛斯形成巴西队的“双翼齐飞”。1994年美国世界杯他作为若尔吉尼奥的替补出场四次,捧得巴西历史上第四尊大力神杯,1998年法国世界杯他场场首发登场,一路杀入决赛,最后0:3败在东道主法国队脚下,获得亚军。巴西球迷给予了卡福极大支持,他当选得票率高达29%。

  排在第二位的是卡洛斯-托雷斯,他是巴西队赢得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时的绝对主力,而且配戴队长袖标,他得到20%的选票。1958年和1962年两届世界杯双冠王球队中的德贾尔马-桑托斯和1994年世界杯主力右后卫若尔吉尼奥并列第三,得票率同为17%。然后依次为1982年世界杯主力后卫里安德罗,得13%选票,征战1978年世界杯的内利尼奥,得4%选票,以及夺得1958年世界杯的冠军球员德索尔蒂,得票仅为2%。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皇马阵中又添新兵 巴西、刚果球星将加盟 (2000/8/3 22:44)
巴西:一个新的埃德蒙多就要诞生了 (2000/8/3 17:04)
儒尼尼奥回归巴西 将与“独狼”联手 (2000/8/3 14:56)
法甲:马赛队签下巴西射手 (2000/8/2 15:35)
巴西:“野兽”埃德蒙多发誓痛改前非 (2000/8/2 15:32)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