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帕尔马:“新刀”米洛舍维奇警告所有意甲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8:48 新浪体育

米洛舍维奇雄心勃勃

  新浪体育通讯员刘广辉报道,首度出征意甲联赛的南斯拉夫“轰炸机”米洛舍维奇已充满信心地将自己新赛季的总进球目标锁定为20个。

  今年夏天以1600万英磅(约合2400万美元)从西班牙萨拉戈萨转会至意甲帕尔马俱乐部的米洛舍维奇绝非南斯拉夫“空炮”:上赛季他以22个进球的优异表现成为西甲最佳射手之一而声名大振,2000年欧锦赛上他更上一层楼,个人独进5球,排射手榜第二。

  不过,因为刚刚离开帕尔马的传奇人物克雷斯波阴影不散,米洛舍维奇头脑也格外清醒。他表示,“要从球迷的心中完全取代克雷斯波的位置谈何容易。目前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尽我所能,把帕尔马带到冠军宝座。我有把握至少能为球队贡献20个进球。但我的首要目标是踢好联赛,并为帕尔马赢得下赛季欧洲冠军杯赛的参赛入场券。在我看来,现在有六到七只球队都有获取联赛冠军的实力,其中当然包括我们帕尔马队。”

  米洛舍维奇还含蓄地向意甲后卫发出了警告:“帕尔马俱乐部和球迷的欢迎让我十分感动。我自信能在意大利联赛中发挥重要的影响力,希望能给意甲后防线制造足够的麻烦。”

  今年夏天与米洛舍维奇同期的帕尔马“新生”还有米库德、拉莫奇、阿根廷国脚阿尔梅达和葡萄牙国脚康西卡奥。尽管走了克雷斯波,但帕尔马队实力可谓有增无减,因此连一向低调的主教练马莱萨尼也开始对赢得意甲冠军而信心倍增。他有点得意忘形的说道,“现在这个增强球队实力的方案和结果是最妙不过的。剩下的就是如何在球场上证明新帕尔马的能力。我们尚未被列为夺冠热门,这点我毫不在意...赛季结束时情况就完全不一样的,等着瞧吧。”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图拉姆“出走”为帕尔马带来重重疑云 (2000/8/4 10:07)
意甲:图拉姆秘密逃离帕尔马?(附图) (2000/8/1 16:58)
帕尔马:走了一个克雷斯波 锋线新添三把利刃(附图) (2000/8/1 14:53)
意甲:新锋线组合为帕尔马赢得“头彩” (2000/7/28 13:12)
帕尔马签得至宝 国际米兰痛失欧洲杯英雄(附图) (2000/7/27 11:46)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