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中场无帅才 “新马拉多纳”火速救场(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8:03 新浪体育

里克尔梅紧急救援AC米兰

  新浪体育通讯员刘广辉报道,随着有“新马拉多纳”之称的里克尔梅与母队博卡青年队的矛盾不断升级,意甲豪门AC米兰有望趁机提前与该名阿根廷希望之星签约,缓解俱乐部面临的空前压力。

  尽管目前里克尔梅正与博卡俱乐部洽谈续约问题。但其实他早就绯闻多多,两个月前曾有消息说他将转会巴塞罗那。不过,AC米兰早就表示将和里克尔梅签约,最有可能的是明年夏天。

  博卡俱乐部正以减薪相威胁,逼里克尔梅接受新的劳资合同,虽然合同只剩下一年的时间。

  据报道,里克尔梅的经纪人弗兰奇一直为转会之事与AC米兰频频接触。他已通知了后者,如果与博卡俱乐部的工资谈判最终破裂,里克尔梅将会被博卡俱乐部挂牌出售。

  如果情况属实,AC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肯定将长舒一口恶气。他终于可以兑现曾向本队球迷作出的"把世界上排名前五的球星之一带来AC米兰"的诺言。今年夏天,AC米兰在求购里瓦尔多和贝克汉姆的行动中一败涂地,转会战中远远落后于拉齐奥队,又在迎战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那摩的冠军杯预赛前夕,以大比分1:5令人难堪的败给了以替补球员出场、名副其实的皇马"二队"。一时米兰上空乌云密布,危机四伏。

  年仅22岁的里克尔梅近年来一直备受推崇,被一致公认为阿根廷最佳球星。上月他率领博卡青年队勇夺南美最高荣誉的自由杯赛冠军。里克尔梅共有十个兄弟姐妹,是在家门附近的垃圾场玩球时被星探发掘而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从签约博卡队的第一天起,他就继承了球王马拉多纳的10号球衣,是无数博卡球迷心目中的偶像。近期在由阿根廷专业足球记者参与的评选活动中,里克尔梅极有希望荣膺上赛季的足球先生。十分凑巧,他的经纪人弗兰奇也是马拉多纳的前任经纪人兼业务经理。

  里克尔梅本人似乎对出国踢球并不太感兴趣,两年前他曾拒绝了皇家马德里的邀请。这次与博卡所发生的争执可能会加速他海外发展的步伐。

  在里克尔梅的授意下,弗兰奇一直就一份长期效力博卡队的高薪合同与博卡青年队展开长达一年多的持久战。迄今为止,博卡主席马克利和总经理潘佩利奥仍无法接受弗兰奇所开出条件和价码---据传里克尔梅目前已经是队中仅次于著名射手帕勒莫的第二高薪球员了。不过博卡俱乐部也心中无数,如今的转会市场上,象里克尔梅这样级别的超级球星至少值2500万英磅(约合3750万美金)。

  尽管里克尔梅与博卡的合同将在2001年到期,AC米兰的副主席加里亚尼早就胸有成竹的暗示:已提前就明年夏天投奔米兰一事与里克尔梅签订的合同。

  说起来,里克尔梅的最大恩人应该是率队赢得86年世界杯的国家队主教练比拉尔多,是他慧眼独具,将里克尔梅一手提拔至博卡一队。年仅18岁时,里克尔梅就获得第一次为充满传奇色彩的博卡青年队出场机会。不过,才华横溢、少年得志的他绝非浪得虚名,1997年里克尔梅曾率20岁以下阿根廷青年队赢得南美和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未引中场先固后防 即刻便有“铁盾”加盟(附图) (2000/8/4 17:35)
AC米兰:米兰王朝“山雨欲来风满楼” (2000/8/4 14:18)
AC米兰酝酿换帅 老马尔蒂尼、里杰卡尔德众望所归(附图) (2000/8/4 11:02)
皇马8天内收编齐达内 AC米兰五路出击买中场 (2000/8/3 17:22)
冲冠一怒为惨败--AC米兰主帅、老板谈1-5负皇马 (2000/8/3 12:40)
AC米兰被惨败惊醒 加紧引进贝克汉姆步伐(附图) (2000/8/3 03:40)
图文:[AC米兰1-5负皇马]坎波、舍甫琴科“双龙会” (2000/8/2 15:49)
惨败皇马 AC米兰决心引进强援改造中场(附图) (2000/8/2 14:56)
AC米兰:引进里瓦尔多希望尚存(附图) (2000/8/2 14:40)
AC米兰公布新赛季号码 新锐继承巴斯滕衣钵(附图) (2000/8/2 12:29)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