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柏林赫塔改头换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5:38 体育周报

  上个赛季,柏林赫塔有些队员行事散漫,教练与球队之间关系有些松懈,联赛成绩也仅第六名。联赛开始之前,吕贝尔带领球队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并变化了训练方式和比赛战术。吕贝尔说:“当一个人在一个球队工作太久后,他必须进行一些创新。”在2000年,赫塔似乎动力实足。

  自从前勒沃库森球员拜因利希加盟赫塔,特瑞特施克重上球场以后,柏林赫塔就蒸蒸日上。而主教练吕贝尔又调整战术,激发了场上队员热情。中场队员哈特曼充满信心地说:“现在这里充满了乐趣。”在备战期间,柏林人在策尔轻松打发了联赛对手温特哈兴与汉堡,本队后卫斯维里森也感到不可思议:“我没想到自己能这样强大。”在联赛杯中他们的成绩也不错: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仍以3:1战胜了汉堡队,接着又击败了勒沃库森,只是在决赛中负于了拜仁慕尼黑。

  “我们有优秀的球员。大家踢得还可以,但远远谈不上踢得很好。”吕贝尔对他的队员说。以前一些球员老是跟着球跑,现在将通过频繁换位,中场实力大大加强了。每一次胜利都增强了球队的自信心。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个阶段每场比赛都十分顺利,球有时需要进行一下调整。

  赫塔能有今天,当然离不开拜因利希能很快地适应新的球队。在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拜因利希起了很大的作用。这位28岁的小伙子在场上活力四射,作为中场球员,他显得很有逻辑性。“从前到后他组织起了全队的进攻,在适当的时候总能拿住球。”这便是吕贝尔对他的评价。

  拜因利希的存在对沃茨十分重要。吕贝克说:“沃茨不再是孤军作战,由于拜因利希与特瑞特施克的协助,他可以放心地一展身手了。”

  这个来自首都的传统老队不再像以前那样前途未卜,获得联赛杯亚军使它有了175万马克的收入。这个去年联赛第六的队伍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在战术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教练吕贝尔与队长普里茨都对球队在准备阶段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但普里茨冷静地说“真正的比赛到8月12日才开始。”布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沙尔克04爆发内讧 (2000/8/4 15:14)
鲁梅尼格:所有的德甲俱乐部必须全力支持国家队 (2000/8/4 14:26)
德甲转播推出新方案 球迷勒紧裤带看联赛 (2000/8/3 18:52)
新赛季德甲联赛的四大特点 (2000/8/3 18:44)
德甲:该是换个活法的时候了 (2000/8/3 18:0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