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利兹联队患上“恐欧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4:54 体育周报

  上赛季,利兹联队不仅获得联赛第三名,还从利物浦手中夺走了最后一张欧洲冠军杯的入场券,令俱乐部十分满意。但展望新赛季,主教练大卫·奥莱利却对征战欧洲战场,显出一些悲观的情绪。“我相信,我的这支青年近卫军,有能力夺取新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但到了欧洲赛场,我的确没有什么信心。”

  在各大球队为备战新赛季而在转会市场上你争我夺的时候,利兹联却没有什么大动作,但达库尔特和维杜卡的加盟,无疑使这支青年人的球队更有生气。在谈在有关菲戈和克雷斯波这样天价的转会交易时,奥莱利认为,如果任这样的情况发展下去,将会使足球事业走向衰败。“巴塞罗纳卖菲戈得了4000万英镑,而从阿森纳买入奥维马斯和珀蒂两个人一共只花了3000万英镑。钱有时真不是好东西,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合同算什么?什么也不是。只要球员想离开,他的经纪人就有办法让他走。”奥莱利同时认为,在现实情况下,别指望欧洲的那些大牌教练能在英超工作。“我曾听说范加尔要来这个国家,但我要说的是,这简直是不可能的。没有一个老板会花300万英镑的年薪,去请一个教练。”

  也许正因为这方面的投入明显不如那些欧洲的超级球队,所以在谈及新赛季的计划时,奥莱利对联赛信心十足,对冠军杯却出言谨慎。他表示,利兹联队上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虽然在联盟杯上境遇凄惨,但那已是过去的事情了。奥莱利说:“我相信我的球员,他们会努力给球迷们一个满意的赛季。在英超联赛中,我们完全有能力战胜任何一个对手,夺得最后的冠军。”在去年联赛前半段,利兹联队的锋芒直逼弗格森领军的曼联队,连续多轮占据联赛头把交椅,只是由于经验不足,才让老到的曼联后来居上。不过,经历了一个多事的赛季之后,奥莱利的青年近卫军更显成熟。

  提到欧洲赛场,奥莱利不禁愁眉紧锁:“以我们现有的实力,还不足以和国外那些大牌俱乐部抗衡,我们在各条线上和他们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在即将开始的欧洲冠军杯的外围赛中,利兹联队将遭遇上赛季表现不俗的德甲劲族慕尼黑1860,上赛季德甲最佳射手马克斯、中场核心哈斯勒和新加盟的挪威国脚米克兰德,都是不好对付的角色。连利兹联俱乐部主席里兹德尔也承认,抽到1860队实在是支下签。即使利兹联能够搬掉1860这块大石头,奥莱利也很难展颜一笑,因为他们在小组赛中面对的对手将会更强大,祸福难料。

  还有一个问题是利兹联必须认真面对的,那就是球迷暴力。因为球迷的冲动举止,利兹联已尝尽了苦头,如果冠军杯上再出乱子的话,他们很可能会被取消辛苦得来的参赛资格,里兹德尔和奥莱利对此都深表忧虑。梁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利兹联队:谁也别想打科威尔的主意 (2000/8/3 19:10)
西甲:巴塞罗那转会市场梦断利兹 (2000/8/2 15:34)
利兹联队:“青年近卫军”整装待发 (2000/7/25 14:19)
英超:利兹联队要与奥利莱签订长期执教合同 (2000/7/17 07:48)
英超:利兹盛产足球流氓 (2000/7/15 16:5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