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萨拉斯重新“受宠”缘何郁郁寡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4:52 体育周报

  随着克雷斯波的加盟,原拉齐奥队正印前锋萨拉斯成了克拉格诺蒂的“必卖品”。仗着有钱,克拉格诺蒂喜新厌旧,苦口婆心地劝萨拉斯与自己“离婚”。

  人不留人,天留人。老天爷也看重萨拉斯对拉齐奥的贡献,他毕竟是“拉齐奥王国”的开国元勋。在最近拉齐奥对德国勒沃库森队的比赛中,小英扎吉严重受伤,经医生诊断后认为,他将在9月底才能恢复健康。这件事对克拉格诺蒂无疑是重拳一记。这一整个夏天对他和萨拉斯来说都是非常难熬的。克拉格诺一直试图劝说萨拉斯离开拉齐奥,搅得萨拉斯心神不宁,连世界杯外围赛都没打好。可如今,克拉格诺蒂突然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刹那间变得温和起来,在萨拉斯转会交易上封了口,并唱起了萨拉斯的赞歌。其实,谁都明白,他是想晚一些再把萨拉斯卖掉。

  小英扎吉受伤以后,克拉格诺蒂就多次找主教练埃里克森讨论萨拉斯转会方案,最后两人终于意见统一,晚些时候再提此事。其实,拉齐奥主教练埃里克森与萨拉斯是水火不相融的,埃里克森听不得逆耳忠言,而萨拉斯往往又仗着俱乐部对他的依赖,多次对埃里克森发难,尤其是冠军杯期间,萨拉斯就球队的失利对埃里克森指指点点,令埃里克森下不了台。大凡这样的球员是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的。在埃里克森的心里,他早就恨不得把萨拉斯最些处理掉,但就目前的情况,他们只能把萨拉斯的转会搁起来,等到10月以后再说。

  对萨拉斯来说,他只能听天由命,因为,他的卖身契紧紧地捏在克拉格诺蒂的手中,就像雷东多不愿离开皇马一样,如果俱乐部从利益的角度来考虑,哪帕是亏本,他也会被出手的。虽然他不愿意转会帕尔马,而且他提出了只去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别的球会一概不予考虑,但他成为克拉格诺蒂和坦济阴谋的牺牲品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国际米兰自从开出了2000万美元的价格以后也没有对他作太多的追求,照顾到两家的关系,在加上现在锋线上缺人,坦济是不会让克拉格诺蒂太吃亏的,届时,克拉格诺蒂也不会故作矜持,非要坦济出更高的价才放人,话又说回来,克拉格诺蒂和坦济之间说不定早已定了协议了。

  据悉,一直有弃儿之感的萨拉斯本想到美国迈阿密去散散心,没想到在那里几天,他也过得不快活。他将于本周赶往奥地利,参加拉齐奥在那里进行的季前训练。也许在绿茵场上他会感觉好一些,然而,面对埃里克森的新欢们再想想自己早晚被卖掉,他又如何熬过这漫长的两个月呢?林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转会、新队友--拉齐奥队长内斯塔直面焦点问题(附图) (2000/8/4 14:06)
拉齐奥:康西卡奥出走留空缺 埃里克森秘密招旧臣 (2000/8/4 12:20)
邀请赛:拉齐奥星光黯淡 几乎折戟阿贾克斯 (2000/8/4 05:36)
图文:阿贾克斯0-0拉齐奥 萨拉斯痛失良机 (2000/8/4 05:13)
拉齐奥:新赛季号码公布 主力门将身背70号 (2000/8/3 18:34)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