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波鸿:我是升班马我怕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4:49 体育周报

  波鸿是德甲升班马,对于他们来说,新赛季充满了艰险。韦贝尔是上赛季波鸿的首席射手,本赛季他还想在甲级联赛中大干一场。联赛开赛前,德国《踢球者》对他进行了专访:

  对于你来说,今年是你第一次进入德甲比赛,你是否为此而高兴?那当然,在整个季前集训中我都无比兴奋,每天我都盼望着比赛能快点开始。我想,每个人都是这样。

  你们第一场的对手就是强大的凯泽斯劳滕。你对此是怎么看的?人们不应该一听到别人的名字就吓得不知所措。毕竟他们也不是超人。从一开始我们就会放开手脚比赛的,并努力发挥自己的优势,因此在对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中,我们很可能取得一分,甚至三分。

  你们刚从集训地回来,球队的成员全部到齐了。现在教练给你们安排的任务是好好休息,以恢复体力。在瑞士的集训地,你们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击败了老牌强队多特蒙德。在那场比赛里,你已经领教了德甲后卫的技术。德甲后卫比如科勒尔与德乙后卫之间有什么差别?其实这并不是我第一次与德甲球员交手,以前我也曾多次与德甲水平相当的球员交过手。毫无疑问,他们比乙级队的后卫更强大,否则他们也不会在德甲效力了。但是我有足够的信心,而且我认为我的球技也不差,即便是面对这些对手我也能进球。我突破了多特蒙德后卫科勒尔的防线,尽管这对别人来说似乎是不可思议的,但我却不这样认为。因为我一直都相信自己的水平。

  波鸿闯入德甲,这对你个人来说是不是也算一种很大的欣慰呢?因为31岁,对于一个球员来说已经不小了。嗯,很大的欣慰也谈不上。因为我并不需要向别人证明什么。我只求问心无愧。能进入德甲比赛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今年我终于如愿以偿,如此而已。周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梅尼格:所有的德甲俱乐部必须全力支持国家队 (2000/8/4 14:26)
德甲转播推出新方案 球迷勒紧裤带看联赛 (2000/8/3 18:52)
新赛季德甲联赛的四大特点 (2000/8/3 18:44)
德甲:该是换个活法的时候了 (2000/8/3 18:07)
德甲:勒沃库森=菲戈+维埃里 (2000/8/2 23:48)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