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罗纳尔多“冤案”永难洗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意大利法庭周四做出一项声名狼籍的裁诀,将不受理在意甲赛场上出现的“罗纳尔多点球冤案”。

  1998年4月国际米兰队与尤文图斯队的比赛中,罗纳尔多被尤文图斯队的前卫塔齐纳蒂在禁区内绊倒,这本是一个非常明显的犯规,应该判罚点球,但主裁判塞卡里尼却视而不见,不予判罚。尤文图斯后来以1:0小胜,从而斩断了国际米兰队夺冠军的梦想。

  这次判罚引起了意大利足坛的喧然大波。人们纷纷谴责当职的“黑哨”塞卡里尼和意大利足协的腐败,无数的恐吓信寄到了塞卡里尼的家中,球迷们在意大利国会大厦前游行并与警方发生了冲突。都灵地方政府对塞卡里尼进行了调查,以确定是否有“黑金”内幕和对塞卡里尼采取行动。同时,他们还对尤文图斯队的其他4场比赛进行了调查,在那些比赛中,裁判员对尤文图斯也显得过于关照,判罚明显对尤文图斯队有利。

  但法官萨鲁佐周四表示:调查结果表明塞卡里尼的判罚没有任何“背景”,法庭将不再受理此案。其他几名有关裁判同样是清白的,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他们的判罚与尤文图斯队及意大利足协有什么扯不清的关联。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点球击溃国际米兰 小将新星露锋芒(附图) (2000/8/4 08:18)
意甲:尤文图斯、国际米兰 今晚有场遭遇战 (2000/8/3 16:21)
罗比-基恩:我为何选择选择国际米兰? (2000/8/3 16:17)
国际米兰:罗比-基恩初来乍到 欲抢罗纳尔多9号球衣 (2000/8/3 14:37)
入天堂还是下地狱?--圈内人士评论小基恩转会国际米兰 (2000/8/3 14:1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