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转会、新队友--拉齐奥队长内斯塔直面焦点问题(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4:06 新浪体育

内斯塔是拉齐奥队不可或缺的人物

  新浪体育通讯员子木报道:荷兰时间八月三日消息,应邀参加阿姆斯特丹足球锦标赛的拉齐奥队仍然被众多转会传闻所包围。迎战荷兰劲旅阿贾克斯队之前,拉齐奥队队长亚列山德罗-内斯塔接受了媒体采访,就足球转会市场的现状以及拉齐奥队在新赛季里的打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他认为,拉齐奥队队风良好,上下团结一致。在欧洲足球锦标赛上表现出来的意大利球队的优良传统,都在拉齐奥队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而一个球队要想取得优异成绩,具备这种同仇敌忾的作风是个不可或缺的前提。他暗示,在新赛季里,拉齐奥队会引入新鲜血液,显得更加富有朝气和活力。

  赫尔南-克雷斯波和克罗迪奥-洛佩兹的加盟,使球队秉承了锋线火力猛烈的一贯特色。这两位在国际赛场上驰骋已久的大腕儿级人物,一定能带动队中的小字辈儿球员迅速成熟起来。有了经验和闯劲儿的结合,拉齐奥队在下个赛季里的前途必然一片光明。

  说到转会问题,内斯塔只愿就自己的处境发表意见。他觉得,虽然自己贵为队长,目前正是走红的时候,但也保不齐哪天会离开。即便他有心一直效力下去,只怕球迷对一张面孔看得太久以后,未免会生出厌烦的感觉。

  对于可能转会前来的卡纳瓦罗,内斯塔表示,无论谁来,他都不觉得自己的地位受到了什么威胁。在被问及他心目中的最佳防守队员人选时,内斯塔对巴雷西推崇备至。他甚至认为,只有巴雷西才有资格摘取金球奖。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康西卡奥出走留空缺 埃里克森秘密招旧臣 (2000/8/4 12:20)
邀请赛:拉齐奥星光黯淡 几乎折戟阿贾克斯 (2000/8/4 05:36)
图文:阿贾克斯0-0拉齐奥 萨拉斯痛失良机 (2000/8/4 05:13)
拉齐奥:新赛季号码公布 主力门将身背70号 (2000/8/3 18:34)
拉齐奥:两种方案可以商榷 引进岑登希望重燃 (2000/8/3 17:3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