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酝酿换帅 老马尔蒂尼、里杰卡尔德众望所归(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1:02 新浪体育

老马尔蒂尼和里杰卡尔德
是AC米兰主帅的热门人选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尽管新赛季开赛在即,但AC米兰队内部仍酝酿着巨变。

  目前,他们的主教练扎切罗尼的教练宝座似乎岌岌可危。在与皇马的比赛中以1比5的大比分落败之后,有传言说,扎切罗尼只剩下最后一个机会来保住他的教练位置了,这就是在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中战胜迪那摩萨格勒布队。AC米兰不能承受失去冠军联赛资格的打击,目前扎切罗尼目前面临巨大的压力,他必须鼓舞队伍士气,使队员们摆脱与皇马作战失败的阴影。

  据报道,如果扎切罗尼不能带领AC米兰队赢得第一场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那么老马尔蒂尼可能在这个赛季取代扎切罗尼的位置。而据最新消息,富兰克-里杰卡尔德已经被米兰队内定,选中为2001-02赛季的主教练。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皇马8天内收编齐达内 AC米兰五路出击买中场 (2000/8/3 17:22)
冲冠一怒为惨败--AC米兰主帅、老板谈1-5负皇马 (2000/8/3 12:40)
AC米兰被惨败惊醒 加紧引进贝克汉姆步伐(附图) (2000/8/3 03:40)
图文:[AC米兰1-5负皇马]坎波、舍甫琴科“双龙会” (2000/8/2 15:49)
惨败皇马 AC米兰决心引进强援改造中场(附图) (2000/8/2 14:56)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