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国际足联喜迁新居 布拉特发表重要声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0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8月3日,国际足联总部迁往位于苏黎世的新办公楼。值此乔迁之际,国际足联也发表了重要声明,一致通过德国仍将为2006年世界杯主办国,同时就南非对此提起仲裁的要求给予了拒绝。但是,自2010年开始,世界杯将由六大洲轮流主办。图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左)和秘书长鲁菲南在新办公楼前的合影。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非足协要和国际足联斗个鱼死网破 (2000/8/3 11:53)
布拉特:仲判委员会不能改变投票结果 (2000/7/31 16:14)
国际足联宣布南非申诉不会改变2006世界杯投票结果 (2000/7/28 17:46)
菲戈转会又惹风波--巴塞罗那欲把皇马告到国际足联 (2000/7/21 22:31)
布拉特建议德国南非合办2006世界杯 (2000/7/20 16:48)
2006世界杯申办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