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联:贝克汉姆相信球迷已忘记仇恨(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20:11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曾是球迷眼中的罪人

  新浪体育通讯员田勇报道:再经过两年的长久等待,现在贝克汉姆相信通过他的努力,那些仇视他的球迷们已经忘却了他所犯下的错误。他又重新成为人们喜爱的英雄。

  在曼联队与约克城队的热身赛中,贝克汉姆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他希望这是球迷们已经宽恕了他在世界杯上的过失,又重新接纳他的表现。贝克汉姆说:“再上个赛季开始前,我在所有的地方听到的都是人们的嘘声。现在重新被球迷们接纳,这样的感觉真好。”

  不过,这次被球迷们嘘的是贝克汉姆的队友——菲尔-内维尔,因为他在欧锦赛上倒霉的在禁区内犯规。但是贝克汉姆确信内维尔能够顶得住压力,并且他保证将会帮助内维尔度过前面的难关。贝克汉姆认为对待批评最好的回应就是更加努力的训练,在比赛中用更好的表现来说话。

  由于代表国家参加了欧锦赛,贝克汉姆和一些队友在上周刚刚回到队中。对此他说:“我们直接来到了队伍中,然后就面对艰苦的训练。因为我们几个比队友们晚回来10天,我们不得不更加努力的赶上。我们在头三四天里作了大量的跑步练习,现在我们已经完全适应了。我现在很喜欢训练的感觉。我们现在都感觉很好,对即将来临的新赛季充满了信心。我们一直都对新赛季很有信心,尤其是在结束的赛季取得成功后。过去八年里,这种感觉经常陪伴着我们。”

  曼联队已经飞往德国准备参加一项邀请赛,对手是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和加拉塔萨雷队。这次特殊的比赛是为了庆祝拜仁慕尼黑队100周年的寿辰。与皇家马德里队的相逢,给了曼联一个机会,报上赛季在冠军联赛被淘汰的仇。曼联在近期的热身赛还有在马耳他迎战比克卡拉队。在这场比赛结束三天之后,曼联将与切尔西队在慈善杯中较量一番,准备拉开联赛的序幕。

  贝克汉姆坚持认为他和他的队友在热身赛中不会掉以轻心,他相信他们会将自己调整到教练福格森所希望达到的良好状态。他说:“这些是友谊比赛,但这是很重要的。对我们调整状态是很有好处的。”

  在队友南非国脚福琼眼中,贝克汉姆是十分敬业的,他对新赛季的准备十分认真。福琼承认他在练习中尽量追赶贝克汉姆。福琼说:“人们注意贝克汉姆的往往是他的汽车和衣着,但我希望人们能够来看看贝克汉姆的训练,他是不可思议的。当我们跑步时,他冲在第一个。当我们分组练习时,他总是希望做到最棒。他每天都全心全意的投入到训练中去。他的名气和金钱不是轻松得来的,是他自己争取来的。他努力踢球,并且一直这样做。当他训练时,你也许会认为他是一个新手,在努力为人们留下好印象。他从不停止自己前进的脚步。他曾经渴望他所得到的一切,他确实是一个棒家伙。”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被惨败惊醒 加紧引进贝克汉姆步伐(附图) (2000/8/3 03:40)
曼联:队长基恩预感贝克汉姆和斯科尔斯会离开(附图) (2000/8/2 22:34)
AC米兰再顾茅庐 为贝克汉姆开价远超菲戈(附图) (2000/7/31 14:28)
曼联:解开贝克汉姆“失宠”之谜 (2000/7/31 11:14)
曼联:贝克汉姆不再是“非卖品” (2000/7/30 07:03)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