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大闸”坎贝尔能否加盟曼联尚留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9:23 球报

  谁是英格兰最佳后卫?托特纳姆热刺队的索尔-坎贝尔是许多人心目中的人选,这名身高1.83米的黑人小伙子在英超的口碑要超过英格兰队长亚当斯,但托特纳姆队却在坎贝尔的合同只剩下一年的情况下仍不急于同他续约。日前,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总经理普里特表示,他曾打算同坎贝尔进行一次磋商,希望他能够同球队续约,但由于种种原因,这一计划暂时被搁置在一边。

  坎贝尔同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如果在明年1月份之前,俱乐部仍然无法同他签定合同,那么坎贝尔就将以自由之身出现在明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曼联队早已对这位英格兰代表队成员表示出了好感,弗格森在上赛季中期曾为坎贝尔开出了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热刺队坚决不同意放人。不过根据热刺队现在的态度来看,他们留住坎贝尔的心情却好像不是那么迫切。

  普里特称:“我们现在不打算直接同索尔进行会谈,但我们希望能够在夏天过去之后,根据转会市场上形势再同他坐下来谈一谈。”热刺队目前的经济状况并不是特别理想,因此将坎贝尔出售也不失为摆脱经济危机的一个好办法,虽然这样会使得球队的实力大受损失。不过坎贝尔本人却也没有表示希望离开白鹿巷体育场,但他也不想现在就同俱乐部续约,在这一点上他同俱乐部的态度一样,等到夏天过了再作打算。虽然两者的态度相同,但实际上,他们的想法却截然相反。本赛季的转会市场异常火爆,热刺队认为在这个时机同坎贝尔续约肯定会被他大敲一笔竹杠,不如等风头过一过再说。而坎贝尔则希望在最后时刻等候球队的决定,到时候急的肯定不是他自己,再提涨薪要求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如果不能续约,他再转会到曼联也不失为最佳选择。

  球员与俱乐部之间的斗法主要就是双方利益的争夺,坎贝尔的去留的确是个猜不透的心理战,但说白了也就是待遇上的纷争,究竟如何解决这一问题,还要看双方在夏季过后交涉的结果。秦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弗格森“笑里藏刀”谈博斯尼奇风波 (2000/8/4 14:25)
慕尼黑百年庆典赛群星荟萃 拜仁欲找曼联雪耻 (2000/8/3 23:59)
曼联:贝克汉姆相信球迷已忘记仇恨(附图) (2000/8/3 20:11)
中田英寿再提转会 国际米兰或曼联将为最终归宿(附图) (2000/8/3 10:33)
曼联:球员一得一失 球队喜忧参半 (2000/8/3 06:3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