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转播推出新方案 球迷勒紧裤带看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8:52 球报

  下周五,德甲联赛将正式拉开战幕,尽管德国国家队在近年来的表现令许多球迷伤透了心,但如今关心德甲联赛的球迷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他们在周末可以通过电视欣赏到所有9场足球比赛,虽然他们的钱包会变得日渐消瘦,但观看比赛为他们带来的愉悦却是前所未有的。

  在新赛季的电视转播权的竞争中,媒体大王科尔赫拥有的“第一世界”电视网同德国足协签订了四年的合同,他们将每年付给足协2.5亿美元,换来的是全部比赛的转播权。“第一世界”会在周末现场直播所有场次的比赛,而在这之前,德国球迷在周末之夜却只能观赏到三场比赛。

  在上周五的晚上,“第一世界”将通过他们的有线电视为球迷直播第一场比赛。周六的五场比赛将通过付费频道进行直播。在周日的比赛中,早场的比赛将通过有线电视直播,而另两场晚一些进行的比赛将分别由有线电视和付费电视频道直播。

  这笔新的电视转播交易得到了俱乐部的欢迎,因为所有俱乐部在这笔交易中都将大大受益。德甲俱乐部在电视转播的收入上将由以前的每年1000万美元上升到5000万美元。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副主席鲁梅尼格说:“现在每个球迷都能够收看到所有的比赛,而不仅仅是他们自己球队的比赛。这是一项很好的服务。别忘了想要买到门票总是很难的,许多球迷都无法到现场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而这笔新交易使得球迷不会错过任何一场比赛。”

  尽管得到了观看更多比赛的机会,但球迷们的开销也将是个不小的数目,有线电视的付费就不便宜,而要看付费电视频道,球迷们还需购买一个价格不菲的解码器,此外,在每月还要支付给“第一世界”相当数量的服务费。秦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赛季德甲联赛的四大特点 (2000/8/3 18:44)
德甲:该是换个活法的时候了 (2000/8/3 18:07)
德甲:勒沃库森=菲戈+维埃里 (2000/8/2 23:48)
德甲:拜仁新秀圣·克鲁兹网上答球迷问 (2000/8/2 23:44)
德甲:今年的升班马够“黑”吗? (2000/8/1 14:2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