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长春:[前瞻]客场战建业 亚泰挑战机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长春通讯员陈涛、田地:赛季之初以保级为最终目标的甲B联赛新军长春亚泰雄师队在成功的完成了保组目标之后,在7月31日举行的庆功会上虽未正式提出冲A目标,但从球队现有积分排名来看,他们的冲A之心已经昭然若揭。被亚泰队主教练殷铁生称为“第二战役”的第一仗就将面临自己不擅长的客场,对手又恰恰是“主场英雄”河南建业队,亚泰队能否在客场“建功立业”,为冲A大计打下良好基础就显得颇为关键。

  回顾以往亚泰队的客场战绩虽不能说是一塌糊涂,但也的确是难尽人意。3负5平的客场战绩与排名第二的身份显得是那么的不相称,客场结束不胜纪录已经成为亚泰队最大的梦想,而本轮面对建业又谈何容易。在亚泰冲A的关键时候,建业队又面临着强大的保组压力,二十三个“工分”还不足以使他们高枕无忧,最后五轮比赛中的 3个主场是他们完成目标的最好时机。

  亚泰队球员在谈到客场不胜时指出,“运气在客场始终不站在我们一边,比方客场对红桃K、对波导我们都有好机会,门框打的嘣嘣作响可就是进不了球。”

  同为“升班马”的河南建业队在引进了三名罗马尼亚外援之后,阵容比以往显得更为整齐。在中原第一球星郭星源“退隐”之后,小个子宋琦挑起了这支球队的大梁,他是建业队的进攻核心,不仅自己射门而且还能为队友创造机会。和近几场比赛亚泰队后卫盯防的力量型前锋不同,建业队锋线上的瓦西里和聂磊都是灵巧型前锋,并且后者的速度十分惊人。这对与亚泰队两个速度较慢的中后卫托马士和唐田是个巨大考验。相对来讲建业队是一个比较情绪化的球队,打得顺所向披靡,如果打得不顺就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只要亚泰队在客场保证不先失球,客场拿一分并不是什么奢望。本场比赛的裁判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人物,他的“某一次判罚”可能会导致比赛最终结果的走向。本场比赛亚泰队当红球员杨磊的复出有利于丰富亚泰队的进攻套路。

  为了给亚泰队营造一个良好的比赛氛围,在俱乐部和球迷协会的努力下,本场比赛将有十几名驻长新闻记者和三百名球迷赴客场为亚泰队助威,其所有费用将由俱乐部和球迷协会承担。也许在俱乐部、球迷协会的空前举动下,亚泰队也许能给人们一个满意的比赛结果。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建业:主场战亚泰 力争全取三分 (2000/8/3 08:49)
建业:瓦西里从“水货”到“英雄” (2000/8/2 02:04)
乙级联赛复赛第二轮 上海长春分列第一 (2000/8/1 17:45)
建业:瓦西里迷倒中原球迷 (2000/7/31 18:23)
建业:外援瓦西里保级战中显现英雄本色 (2000/7/31 14:5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