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西:一个新的埃德蒙多就要诞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7:04 球报

  “我不想用咖啡勺子来度量我的生命,一个崭新的埃德蒙多就要诞生了。”这是有“野兽”之称的埃的德蒙多在得知自己被球王贝利的母队桑托斯队租借后发出的要同命运抗争的豪言壮语。

  埃德蒙多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复合型球员,他无论效力于哪支球队,都重复着一样的轨迹,在奉献上数不清的进球的同时,他也为球队带来一连串的麻烦。“现在有人嘲笑我说即使给了我两个翅膀,我也成不了天使。不过我现在只想用进球堵住这些人的嘴。”这次他被租借到球王贝利曾效力过的球队桑托斯,他表示要痛改前非,好好表现自己。埃德蒙多因为屡屡违反俱乐部规定,达伽马俱乐部副主席米兰达实在忍无可忍,将他赶出了球队。本周一晚,大约有两千名桑托斯球迷前来欢迎埃德蒙多的到来。自1984年以来,桑托斯就再也没有尝过冠军的滋味,球迷们期待这位巴西坏男孩给他们一些惊喜。

  看到如此受欢迎,埃德蒙多有些受宠若惊,他表示:“我也是人,我也会犯错误。以前那些不如意的往事就算是一个年轻人的孟浪吧。我认为桑托斯队的霉运到此为止,我要尽快用胜利来让它有个新的开始。”但是谁也没有把握他这次是否真的会如他说得那样洗心革面。

  桀骜不驯的埃德蒙多可谓是劣迹斑斑。以下是他的一些劣迹。

  他在帕尔梅拉斯队期间曾两度夺取巴西联赛冠军,但他经常跟主教练卢森博格顶撞,曾在更衣室里怒骂队友安东尼奥·卡洛斯,最终因为抱怨体育场草坪该修剪而被俱乐部扫地出门。

  在科林蒂安斯,一次训练中的争吵后他离开球队,再也没有回去。

  在意大利期间,他跟佛罗伦萨的队友不合,并在一场关键比赛前未经俱乐部同意就回到里约热内卢参加狂欢节,时间长达10天。他的这一举动不但让俱乐部忍无可忍,而且也激怒了佛罗伦萨的球迷。

  效力于弗拉门戈队时,他被卷入一场车祸事故中。同年俱乐部决定忍痛割爱,甩掉这个包袱。该次车祸中有三人死亡。去年他因此事件被判入狱四年半,在监狱呆了一晚便出来等候法庭重审此案。

  在达伽马队,恶性不改的埃德蒙多仍然屡次跟俱乐部作对。其中一次因为队长袖标戴在了罗马里奥臂膀上而在更衣室里大发雷霆。

  他还因为在儿子生日上将一只黑猩猩灌醉遭到动物保护主义者的抗议。一次因为被裁判罚下场后发表种族歧视言论而受到民众猛烈抨击。

  据悉,在今年由10家俱乐部球员进行的最差球员的选举中,埃德蒙多高居巴西不受欢迎人士榜首。石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西:“野兽”埃德蒙多发誓痛改前非 (2000/8/2 15:32)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