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尤文图斯、国际米兰 今晚有场遭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火羽报道:今晚,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里三队将打行“比拉-莫雷蒂杯”邀请赛,这虽然是一个“三角赛”(三个队分别打45分钟),但比拉-莫雷蒂杯邀请赛是一次高水平高级别的比赛,在意大利的声望很高。尤文图斯队将在本届邀请赛中与巴里和国际米兰一决高下。但是,经过了一周的艰苦的训练安排,再加上一些大牌球员休假缺阵,尤文图斯很难拿出最佳的状态和阵形。卡罗-安切洛蒂很清楚地意识到了这一点,尽管如此他仍表示,“队员们不会低估自己的能力,他们将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争取胜利。”

  由于冠军杯预赛是在下周,国际米兰可能是三支队伍当中准备最充分的队伍,然而从情况和他们相同的AC米兰队来看,事实也许并非如此。“皇家马德里给他们造成的重创肯定不会使他们有平衡的心态,这对他们不利,”安切洛蒂说,“但我看了他们的上半场比赛,他们给我的印象很深。”

  南斯拉夫前锋达科-科瓦塞维奇已经返回尤文图斯,他看上去身体没有什么大碍,将出现在巴里的圣尼古拉体育场上。“他肯定至少打一场比赛。他看上去身体很好。从去年的情况就可以看出,在需要的时候他总是没问题的。另外,今年他也知道每个人都是从同一个起跑线上起步。”

  这位主教练同时也承认他将在战术方面做些尝试。“我们将在其中一场比赛中在后卫线上放三个人,在另一场比赛中放四个人。我也将尝试法国队在2000年欧锦赛中的阵形。”不管怎么样,我们将从比拉-莫雷蒂杯赛中对2000/2001赛季的尤文图斯略见一斑。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比-基恩:我为何选择选择国际米兰? (2000/8/3 16:17)
国际米兰:罗比-基恩初来乍到 欲抢罗纳尔多9号球衣 (2000/8/3 14:37)
入天堂还是下地狱?--圈内人士评论小基恩转会国际米兰 (2000/8/3 14:13)
意甲:国际米兰热身赛虽小胜 哈坎-苏克令人失望 (2000/8/3 13:57)
尤文图斯:新来队员崭露头角 伤病困扰两员旧将 (2000/8/3 11:24)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