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冲冠一怒为惨败--AC米兰主帅、老板谈1-5负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2:40 新浪体育

  AC米兰以1比5的大比分输掉了与皇家马德队的比赛,着实给了米兰队老板贝鲁斯特尼一枚难以下咽的苦果。本希望以这场比赛的胜利来庆贺AC米兰队百年华诞的贝鲁斯特尼没有料到竟会出现这样的一种结局。出离愤怒的贝鲁斯特尼赛会拂袖而去,按计划,赛后有一个应由他主持的集会。

  赛后,贝鲁斯特尼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失望情绪,他说:“如果我们是在上半场就以0比3落后,那么可能不会有人抱怨,因为我们可能命该如此。”他说,这显然不是用来庆贺米兰队百年华诞的一个好方式,但是他同时表示相信该队在下周的比赛中将会有好一些的表现。

  AC米兰队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将在联盟杯中首遇迪那摩萨格拉布队,主教练扎切罗尼在与皇马的惨败后对比赛感到忧心忡忡。他说,以1比5的大比分输掉的这场比赛将对全队的士气造成重大影响。他不知道他们是否能很快忘记这个恶梦,他本人压根儿没有料到自己的队伍会打得这么糟糕。

  扎切罗尼对自己队员的表现也感到十分不满,他说一:“些队员根本就是在自己踢着玩而不是在为球队比赛。在比赛中,一个球员不能站在那里等队友将球传到自己脚下。在整个下半场,米兰队的3名前锋就干站在对方的禁区边上等球。与皇家马德里队这样的一支劲旅比赛,这简直就是找死。作为前锋,不能站在原地不动,必须回到中场附近,如果需要甚至要回到自己的禁区抢断。全队各个位置上的相互配合对于比赛是至关重要的,但是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做到这一点。”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被惨败惊醒 加紧引进贝克汉姆步伐(附图) (2000/8/3 03:40)
图文:[AC米兰1-5负皇马]坎波、舍甫琴科“双龙会” (2000/8/2 15:49)
惨败皇马 AC米兰决心引进强援改造中场(附图) (2000/8/2 14:56)
AC米兰:引进里瓦尔多希望尚存(附图) (2000/8/2 14:40)
AC米兰公布新赛季号码 新锐继承巴斯滕衣钵(附图) (2000/8/2 12:29)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