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政变”之后能否立足水晶宫?--电话采访范志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2:02 《足球》报

  新赛季从水晶宫俱乐部传来的消息似乎对范志毅不太有利,俱乐部新引进了一名中后卫,范志毅将面临竞争上岗的压力;球队赛季前的热身赛非常糟糕,最近一场更是以0∶6失利;对范志毅非常欣赏的上赛季主帅考佩尔提出辞职,新任主教练阿兰-史密斯会不会重用范志毅尚是未知数。

  当记者将各种疑问一股脑儿倒给范志毅时,范志毅自信地表示,现在他的伤势已完全好了,他仍然是球队绝对主力。“球队今年引进了4名球员,包括两名阿森纳的青年球员,原效力于西哈姆联队的中后卫鲁多克和原效力于切尔西队的芬兰国脚麦克尔-福赛尔。近几场热身赛,我场场都是首发上场,没有什么位置危机。”

  范志毅向记者介绍,一位马来西亚籍的林姓华人原来有望经营水晶宫俱乐部,但他接手之后没多久就转手将俱乐部卖给了手机生产商西蒙-乔丹。乔丹上任后,俱乐部的经济状况明显好转,乔丹近日拨出600万英镑供球队支出。俱乐部本赛季没有买进大牌球员,乔丹的目标是球队今年仍在甲级队中角逐,争取明年冲击英超。

  “热身赛失利并不是因为球队实力下降了,一是最近的训练量特别大,结果打比赛时队伍状态不好;二是球队改变了战术打法,由过去惯打的442改为352,两个边后卫提上中场后不太熟悉新位置,结果中场显得混乱。”

  对于新任主教练,范志毅坦言他目前还不太熟悉,只是听说过去他曾在水晶宫队担任过教练工作,昨天他刚到队训练了一天,目前还不太熟悉他的战术思想。

  “我目前只是脚腕有点伤,但问题不大,最近我的训练状态也不错。虽然新引进的鲁多克也是一名不错的中后卫,但我完全有能力占据一个中后卫位置。另外,新赛季球队改打352后,后防线上将放三个后卫。”雷青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甲:水晶宫换教练的幕后新闻 (2000/8/3 16:54)
我是这样成功的--范志毅透露留洋三“秘笈” (2000/8/3 12:15)
水晶宫主帅火线下课 孙继海赴英梦暂时搁置 (2000/8/1 20:04)
水晶宫主教练科佩尔向前国脚赖特求救 (2000/7/31 20:42)
水晶宫:主力阵容热身赛0-6惨败英乙球队 (2000/7/30 08:59)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