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能否争得2000万英镑的“英超金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西汉姆小将、后卫里奥·费迪南德近日饱受转会问题的困扰,巴塞罗那与利兹联队等频频向他暗送秋波。俱乐部为了留住这颗新星,开出了2000万英磅的大价钱,希望使那些对里奥感兴趣的球队死心,使里奥能够安心备战三周后开始的2000-2001赛季的英超联联。

  据说,对里奥最感兴趣的是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队。由于他们把菲戈卖了4000万英磅,手头宽裕得很。前不久,花掉3000万英磅买进了阿森纳双雄奥维马斯与佩蒂特,现在又把目光盯在了里奥身上。但西汉姆俱乐部的官员否认与巴塞罗那俱乐部有过任何正式接触。

  另一家对里奥感兴趣的利兹俱乐部倒是名正言顺的与西汉姆俱乐部谈了价钱,不过利兹只肯开价1100万英磅,与西汉姆的要求相去甚远。利兹队的主教练莱利说他们需要三名或者更多的球员,他知道想要些什么人。对于转会问题要有耐心,要寻找那些俱乐部的确需要的队员。他不想在任何人身上浪费俱乐部一分钱。看来,利兹联队对里奥2000万英磅的身价肯定会知难而退了。

  西汉姆联队的主教练雷德克纳普也不主张里奥转会,他说:“现在时间非常紧迫,不是里奥离开的时候,对于我们的球队来说,也不是时候。如果里奥继续留下来的话,我相信他会得到更大的提高,身价还会上涨。我根本就不希望他走,他对我们球队来说太重要了。”

  里奥能不能转会现在就要看巴塞罗那的行动了。如果巴塞罗那开出2000万英磅的支票,西汉姆联队只好乖乖放人,毕竟那是个很不错的价钱。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与里瓦尔多 “黄金合同”的背后(附图) (2000/8/2 21:49)
巴塞罗那:博加德向英超球队献殷勤 (2000/8/2 16:14)
西甲:巴塞罗那转会市场梦断利兹 (2000/8/2 15:34)
曼联:用巴塞罗那弃将加固后防线?(附图) (2000/8/2 13:34)
西甲:巴塞罗那转会市场又有巨大收获 (2000/8/2 11:2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