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佩鲁贾:卡洛维来华“临阵变卦”有名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4:29 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专供新浪体育消息:种种迹象表明,虽然此前佩鲁贾俱乐部官方一直对马明宇加盟大造声势,但在主教练科斯米的计划中并没有马明宇的位置,因为他没有见过马明宇现场比赛,来对马明宇的能力和能否适应队伍不了解,因此卡洛维推迟来华大有名堂。

  7月31日这一天,是马儿此次转会意甲发生决定性转变的一天。此前佩鲁贾队的经纪人卡洛维将抵达中国的日期改到了8月1日,因为在7月31日这天佩鲁贾队有一场教学比赛,安贞焕将在这场比赛里试打突前前卫,他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将决定球队是否还需要引进马明宇。

  结果对马明宇非常不利。安贞焕在这一天练习赛中表现出来的水平让佩鲁贾俱乐部和意大利的记者们吃了一惊。31日这天,佩鲁贾队在米兰北部150公里的莫尔维尼亚,与保加利亚的洛维科队和意大利乙级球队蒙萨队,轮流进行各45分钟的比赛。安贞焕在洛维科队的比赛时出场,并打满了45分钟。刚开始时,安贞焕根本没有触球的机会,直到10分钟以后,传到他脚下的球被干净利落地分到同伴的脚下,此时队友的信任感才让安贞焕得球的机会多起来。安贞焕发挥价值的机会在23分钟时,他助攻给锋线的布奇,后者被对方后卫踢倒,为佩鲁贾赢来点球。在随后的比赛中安贞焕多次表现出了突破、凌空射门等上佳的技术和意识。也就是这天,在科斯米的眼里安贞焕的位置被正式定格在了突前前卫。

  在练习比赛结束之后,科斯米指出:“安贞焕在状态没有恢复的情况下发挥非常出色,而且能力超过了我们此前对他的了解程度,他肯定能占据前卫线的一个位置。”与科斯米的判断相同,第一次到球队集训地的总经理小高奇也对安贞焕的表现树起了大拇指,并要求科斯米“将安贞焕培养成第二个中田”。在这种情况下,佩鲁贾队再需要引进的已经是前锋而不是马儿司职的前卫了。

  敏感的意大利媒体在第一时间补捉到了佩鲁贾队的心理,在第二天预测本赛季各队主力阵容时,马明宇已被列入佩鲁贾候补球员之列,连替补球员也不是。

  卡洛维是在到达北京之后知道了关于佩鲁贾方面用人的最新位置要求,此时他已经知道佩鲁贾不可能再引进马明宇了。所以我们才看到他将原定的5天旅程缩短为4天,仅在成都逗留24小时后即离开。所以他才在与全兴的谈判中提出了对方根本不可能接受的“无偿租借”的条款。

  就在马儿转会失败的同时,佩鲁贾队已经在邀请前伊朗国奥队队长,前锋卡里米前往球队试训。同时,佩鲁贾队还准备买入老将帕多瓦诺和AC米兰队的年轻前锋洛卡切里以充实锋线。辽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从头到尾是骗局--意媒体折射佩鲁贾“买马”内幕 (2000/8/3 11:21)
意媒体披露佩鲁贾“暗战” 马明宇地位受到威胁(附图) (2000/8/2 17:53)
马明宇面临地盘之争 安贞焕抢先盘踞中场 (2000/8/1 08:48)
佩鲁贾:安贞焕势头盖过当年的中田英寿 (2000/7/31 13:23)
佩鲁贾:等待马明宇6天后亮相莱切 (2000/7/31 12:30)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