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被惨败惊醒 加紧引进贝克汉姆步伐(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刘广辉报道,在昨天晚上俱乐部百年庆典的友谊赛中,AC米兰出人意料以1:5的大比分十分友谊地败给了皇家马德里队!赛后,失望透顶的球迷们终于对俱乐部在整个夏季转会市场上的拙劣表现发出强烈的不满信号。至今为止,AC米兰只签了阿根廷中场雷东多,巧的是还是从昨天的对手皇马队手中买进的,价值1200万英磅。

  一贯胃口刁钻的圣西罗主场球迷显然不满意这个业绩,更不能接受象拉齐奥、罗马、国际米兰甚至帕尔马等一干手下败将近期在转会榜公告头版上频频亮相,无限风光。

  昨天AC米兰缺了德国国脚比埃尔霍夫和西班牙国脚荷塞-马里,两名盘中主力的因伤"停牌",受此打击,AC米兰全无王者之风。虽然乌克兰国脚舍普琴科全力"护盘",并攻进一球,但是由于中场不力,被皇马连灌5球。

  在现场目睹了AC米兰的糟糕表现后,董事长贝鲁斯科尼决定采取紧急的市场重组行动,目标锁定在能输送炮弹、提供支援、具创造力的中场球员上。市场公开流传的信息传闻是,尽管多次表示旗下的贝克汉姆属"非卖品",AC米兰仍将正式向英超龙头曼联俱乐部提出一个他们"无法拒绝"的收购计划,以肯定创出新高的价格将贝克汉姆挖来米兰。其实,之前英国方面的市场公开信息中已有提示:贝克汉姆的关联方、"辣妹"维多利亚一直向往米兰---世界时装之都,估计她会毫不犹豫地赞成贝克汉姆从"老特拉福德"更名为"圣西罗"。

  另外一则传闻与日本的中田英寿有关。两个月来随着巴蒂和埃默森这两位"强庄"分别从佛罗伦萨和勒沃库森入主罗马,技术分析显示,一路在低位盘跌的中田强力反弹回罗马的主力成本位置难度更大了。

  因此可以断定,如果能从新获得主力位置,中田应该同样有兴趣考虑更名为"米兰高科"等响亮的名字。

  此外,从基本面分析,中田是典型的"亚洲概念"龙头股,成长性良好,在亚洲地区受广泛的关注和支持,他的转会并不象表面那么简单。总之,如能成功收购这位23岁的中场组织者,AC米兰肯定将增加不少非经常性收益。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队长基恩预感贝克汉姆和斯科尔斯会离开(附图) (2000/8/2 22:34)
图文:[AC米兰1-5负皇马]坎波、舍甫琴科“双龙会” (2000/8/2 15:49)
惨败皇马 AC米兰决心引进强援改造中场(附图) (2000/8/2 14:56)
AC米兰:引进里瓦尔多希望尚存(附图) (2000/8/2 14:40)
AC米兰公布新赛季号码 新锐继承巴斯滕衣钵(附图) (2000/8/2 12:29)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