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西:“野兽”埃德蒙多发誓痛改前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5:32 新浪体育

  到哪都是非不断的巴西球星埃德蒙多被达伽马队扫地出门后,近日被租借到球王贝利以前效力的桑托斯队。不过,这次野兽似乎迷途知返,号称自己要痛改前非,重新做人。

  埃德蒙多说:“是人就会犯错误。我犯的错足够多了。不过,那一些都已成为历史,在这里,我将重新开始,尽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为桑托斯队捧得冠军奖杯。”

  周一晚上,当埃德蒙多抵达桑托斯队的贝尔米罗体育场时,大约有2000名支持者聚集在场内欢迎这个巴西足坛的坏孩子。桑托斯队自从84年以来从未获得过国内的冠军,同时也是埃德蒙德这位巴西最有才华的坏孩子之一的第四个巴西东家。在来桑托斯队之前,埃德蒙多曾先后效力于达伽马、帕尔梅拉斯、科林西安、弗拉门戈和意大利的佛罗伦萨队。他获得了很多奖杯,但他得罪的人更多。在帕尔梅拉斯队,他两次获得联赛冠军,但却不断与主教练卢森博格发生冲突。在更衣室里甚至与队友安东尼奥·卡洛斯动起手来。最后,他因抱怨体育场内的草坪需要修剪而被忍无可忍的俱乐部解雇。在科林西安队,他在训练中与主教练大吵一架后,便一去不返。在弗拉门戈队,他因为酒后驾车发生车祸致使三人死亡而被判入狱四年半。但上诉后,这桩官司不知为何一直迟迟没有结果。在佛罗伦萨期间,他与队友关系紧张,又动手打伤了球迷,自己一气之下返回巴西给自己放假。今年上半年,他与同队的队友罗马里奥争夺队长袖标失败后在更衣室里大喊大叫,拒不上场。此外,他还在电视采访中对把他罚下场的裁判发表种族主义言论,从而遭到人们的唾弃。在足球场外,他也是非不断。在为自己的儿子庆祝生日时,这位球星竟然给一支非洲的黑猩猩灌啤酒,引起环境保护组织的强烈不满。

  如果埃德蒙多再不悔改的话,他的足球生涯将很可能过早结束。他的劣迹实在太多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