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奥维马斯、佩蒂特甩手走人 阿森纳中营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7:13 体育周报

  下赛季将角逐冠军杯的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屡屡碰壁,巴西中场埃杜因持假护照而没能走出伦敦希思罗机场,另一名巴西外援埃德米尔森也是纸上谈兵,维尔托德以罢工要挟波尔多,引起了温格的反感。但卖出奥维马斯和珀蒂之后,岌岌可危的形势已容不得温格有半点犹豫。按照规定,提交冠军杯参赛名单最迟不得超过8月15日,温格在此之前必须有所动作。目前,阿森纳队的首要任务是加强中场,迪恩表示,他们将与巴塞罗那“做更多生意”。首先,他们想把全能型中场科库弄到手,其次,罗纳德·德波尔和博加德也是该队的目标。最近,阿森纳队大胆假设,小心求证,和利物浦队展开了收购皇马核心麦克马拉曼的竞争。另外,他们还旧事重提,开始重新考虑维尔托德和埃杜的转会事宜。有趣的是,巴塞罗那也准备购买维尔托德,不过,阿森纳优势明显,因为温格对法国小将的“点石成金术”让维尔托德神往不已,他的经纪人杜古佩鲁说:“维尔杜德从来就没有隐藏对阿森纳的偏爱。”但温格也警告波尔多,不要为维尔托德开价过高,他不吃这一套。

  和温格同气连枝的迪恩呼吁支持者要相信温格,卖出奥维马斯和珀蒂并不是俱乐部缺钱,而是为了球队的利益着想。他说:“人们应该意识到,温格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他们应该相信温格的判断,他和俱乐部仍然渴望成功,你们看看他购买球员的历史就知道了。”温格的确是买卖球员的高手,当年买进奥维马斯花费了1050万美元,珀蒂同一天从摩纳哥来到海布里,他的身价仅为450万美元。温格最划算也最为人们津津乐道的买卖是在1997年只用了75万美元就从巴黎圣日尔曼队买进了阿内尔卡,2年后,阿内尔卡投奔皇家马德里,阿森纳得到了3120万美元。维埃拉也是温格的得意手笔,1996年,阿森纳花了525万美元从AC米兰买进在意甲无法立足的维埃拉,如今这位世界级中场的身价应该在3000万美元以上。

  但是球迷关心的只是球队的战绩,他们认为奥维马斯和珀蒂都已经过了巅峰期,走掉了并不是太可惜。问题是阿森纳将要引进的球员在质量上还不及他们,这时候卖掉他们就显得有点不合时宜了。科库的位置多在左路,与不久前加盟阿森纳的法国边前卫皮雷位置重叠;另一位喀麦隆小将劳伦能否与维埃拉默契配合,起到珀蒂的作用,则是一个大大的问号;麦克马拉曼水平不错,但是他不适合阿森纳的442阵型,这一点在欧洲杯在就显露出来了。前阿森纳中场默森的看法具有代表性,他说:“如果你想与曼联这样的球队竞争,那么,卖出你最好的球员是赔不起的,我们无法想象曼联卖出基恩或者吉格斯,但阿森纳已经做了这样的事情,阿森纳从来就不是靠专卖球员来牟利的俱乐部,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谁能够代替他们呢?”中场是阿森纳以往的强项,不知道丧失了中场优势的阿森纳队将以怎样的面貌出现在新赛季的英超和欧洲赛场上。本报特约记者大元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喜欢西班牙足球”--科库拒绝转会阿森纳 (2000/8/1 04:05)
巴塞罗那:佩蒂特出言嘲讽老东家阿森纳 (2000/7/31 18:58)
阿森纳:卖掉奥维马斯和佩蒂特绝对不亏 (2000/7/31 18:10)
阿森纳、巴塞罗那“互利互动”的背后 (2000/7/31 10:36)
阿森纳反挖巴塞罗那墙角 目标锁定全能中场科库 (2000/7/30 07:4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