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蜜月”刚过球迷动手荷、比俱乐部热身赛发生骚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7:07 新闻晨报

  荷兰、比利时两国联合举办欧锦赛的“蜜月”期刚刚过去了一个月,两个国家的球迷就因为俱乐部的热身赛而大打出手。

  上周日,有将近50名的荷兰球迷和来自比利时北部的球迷在比利时的主场进行了对峙,之后双方发生了冲突。而在周一,在比利时标准列日队主场对阵荷兰阿贾克斯队的比赛之后,双方球迷发生冲突,一名荷兰球迷严重受伤,几名比利时球迷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轻伤。在闹事的球迷当中大部分居然都带着铁棒,一辆警车严重受损。比利时警方一下子逮捕了14名荷兰球迷。之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飞翔的荷兰战船”创下第四身价 (2000/7/31 10:41)
荷兰国脚温特退出国家队 (2000/7/28 04:56)
AC米兰前队员被控偷税 荷兰“三剑客”难逃法网 (2000/7/27 09:02)
比利时媒体盛赞薛琦铉:韩国的欧文 (2000/7/27 03:08)
韩国:“太极五虎”今日登陆比利时 (2000/7/21 21:5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