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转会悲喜剧 三人欢喜三人愁(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6:09 体育周报

悲剧人物博克西奇

  离下一个赛季开赛还有两个月左右,亚平宁球市日渐热闹起来。各家俱乐部老板和教练,按照调整队伍的计划,积极投身球市,他们把队中用处不大的球员推上展台,待价而售,同时,寻寻觅觅,在国内外球市挑选合适的球员。老板们斗智斗勇,在价格上大做文章,利益驱动十分明显,不达标价,不轻易松口,唇枪舌剑,你来我往,互不相让。

  随着,转会交易一桩桩地落定,意甲本赛季的转会也交融着喜怒哀乐,有人欢喜有人愁。

  高兴者大都为新秀,像米洛舍维奇、“德国足球先生”埃默森、荷兰小将塞吉奥·德温特。忧愁者大都为老将,像克罗地亚前锋博克西奇、老王子巴乔、“黑珍珠”维阿。博格西奇对自己将被拉齐奥出售非常失望。他提醒他未来的买主:他有可能会离开足球。他说:““我曾经面临着许多事业上的问题,但现在是我自己的生活在困扰我,我失去了继续比赛的欲望,也许是该挂靴的时候了。”博格西奇说,“我要找回我的快乐,也许我会回到我出生的城市,马卡斯卡。真的,我要放弃了。”博格西奇1993年11月从马赛奥林匹克队来到意大利加盟了拉齐奥,之后又在尤文图斯度过了一个赛季。在137场甲级联赛中,他攻进34球。为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27次,进6球。

  再如巴乔,不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他在选择俱乐部时左顾右盼,又想争得国家队的席位,又想得到丰厚的报酬,更不想到豪门去坐冷板凳,条件实在苛刻。既然他表示不愿离开意大利足坛,现在巴乔只有去乌迪内或者雷吉纳碰碰运气了。他与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合同已于6月30日结束。那不勒斯队主教练泽曼放出话来,称他并不欣赏像巴乔这样的球员。之后仅一天,安东尼奥·加利亚尼便出面否认了有关巴乔将重返AC米兰的谣言。他说:“这根本就是一条谣言,没有一点真实性在里面!”高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诚意之邀未敢从命 罗-巴乔不愿终老土耳其 (2000/7/25 17:30)
罗-巴乔:无数的球队邀请我 但我只考虑两支球队 (2000/7/24 10:44)
国际米兰:乌迪内斯对巴乔“动手” 帕努奇亦有去向 (2000/7/24 09:40)
罗-巴乔:我离开国际米兰是为了能入选国家队 (2000/7/21 23:01)
国际米兰:莫拉蒂引诱巴乔加盟雷吉纳队 (2000/7/21 20:5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