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凡事尽力而为--访摩纳哥射手侬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5:56 体育参考

  民主刚果射手沙巴尼·侬达以法甲第二高的身价转会到卫冕冠军摩纳哥队,作为特雷泽盖的接班人,他面临的压力绝非效力雷恩时所能相比,他接受采访时流露出乐观的情绪,因为这位从布隆迪战乱逃难出来的小伙子有十分出众的心理能力。

  记:从雷恩到摩纳哥转变很大吗?

  侬:摩纳哥的野心比雷恩要大得多,我感觉到摩纳哥每场比赛都抱着必胜的信心。我经常听到的都是‘胜利’等字眼,因此我对每次训练和比赛更集中精神,我在法国的足球氛围呆久了,要适应也很快。

  记:你能为摩纳哥带来什么惊喜?

  侬:我不大清楚,这取决于教练对我能力的认可和如何发挥我的长处。

  记:你是如何看待你取代特雷泽盖的?

  侬:人们把我俩作比较,这不会给我构成太大压力。我既不会沾沾自喜,又不会自寻烦恼,人们很快就会发现我们各有千秋,比较是毫无意义的。

  记:你和马尔科·西蒙尼的合作愉快吗?

  侬:他一开始就对我表现出善意,但我们需要时间磨合。通过一系列热身赛,我们开始了解,许多问题就会变得迎刃而解。

  记:人们对你给予支持和信心吗?

  侬:在法甲六强赛我踢进加盟以来的第一个进球,这是一个积极的开始,至少人们可以不再问‘什么时候你才进球’这一类无聊的问题。

  记:你对新赛季有什么期望?

  侬:我一直想提高我的球技,这是我加盟摩纳哥的目的,我不想订立一个进球的目标。我凡事会尽力而为,当然我希望能成为金靴奖的得主,如果这成为事实,那就相当理想了。林荫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甲:本赛季列强联赛积分总排行榜统计 (2000/7/31 17:38)
“中产阶级”失常--《队报》评法甲联赛 (2000/7/31 14:50)
法甲:摩纳哥亟待“板凳”挖潜 巴黎人无须牛刀杀鸡 (2000/7/31 14:38)
法甲:圣日耳曼弃将马达尔苦盼买家 (2000/7/31 14:33)
法甲:里昂与摩纳哥出师不利 (2000/7/30 06:07)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