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最佳射手”足登欧洲“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5:19 体育参考

  桑德兰的射手菲利浦斯获得2000年度欧洲金靴奖,这位多产射手力压波尔图的贾德尔和埃因霍温的范·尼斯特鲁伊勇夺该项殊荣。

  这个金靴奖由九家来自法国及英格兰的足球杂志联合选出,上届的得主贾德尔本届只能屈居第二。他在葡萄牙甲级联赛为波尔图上阵三十四次共射入三十八球,比起菲利浦斯在英超联赛上阵三十八场射入三十球拥有更可观的入球数字,可是由于大会认为葡萄牙联赛的水准较低,最后将奖项给予菲利浦斯。

  菲利浦斯的卓越入球能力毋庸置疑,可是贾德尔的把握力亦不遑多让。上届欧洲冠军球会杯波尔图直闯八强仅败于拜仁慕尼黑,而葡萄牙在欧洲国家杯的表现亦非常出色,可想而知葡萄牙国内联赛的水准已大大提高。

  菲利浦斯虽然已是国脚级人马,可是始终未获基岗重用,不知基岗会否以这位当时得令的射手担正,以洗英格兰的颓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