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萨拉斯终于做出了最后的选择(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4:18 新浪体育

忙碌了一个夏天
萨拉斯终于还是选择了留下来

  新浪体育通讯员郭磊报道:拉齐奥队著名智利前锋马塞罗-萨拉斯最近表示,他不会背叛拉齐奥而投奔帕尔玛。尽管在最近两个月里,萨拉斯一直在与多家俱乐部接触,商讨转会事宜,但他最后还是决定留在拉齐奥。

  萨拉斯信誓旦旦的说:“每当我要与另一支队签约的时候,我就会感到:我是拉齐奥的战士,我应该为拉齐奥而战。我已经决定了,我要留下。”

  有消息称,萨拉斯不愿加盟帕尔玛是因为他怀疑帕尔玛这支球队的实力。毕竟,只要呆在拉齐奥,萨拉斯就可以憧憬下一座意甲冠军奖杯,乃至冠军杯。但萨拉斯本人否认了这一点。他说自己决定留在拉齐奥纯粹是出于个人因素考虑:

  “我必须承认,帕尔玛提出的条件很优厚,但与罗马相比,帕尔玛这座城市太小了,也太寒冷,尤其对我的女儿卡米拉来说,她会感到很不适应的。如果我没有结婚,没有家庭,我会毫不犹豫的接受帕尔玛的条件,但现在,我必须为我的家人着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埃里克森想多要一个奖杯(附图) (2000/8/1 11:47)
杨晨进球如黄金--法兰克福力克拉齐奥全景回放 (2000/8/1 08:21)
拉齐奥:萨拉斯不转会了?(附图) (2000/7/31 17:08)
拉齐奥:小因扎吉受伤 三月不能正常进食(附图) (2000/7/31 15:55)
意甲:尤文图斯从拉齐奥手中两“偷”球星(附图) (2000/7/31 11:59)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