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巴塞罗那转会市场四面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2:08 体育参考

  巴塞罗那新任主席加斯帕果然实践自己的诺言,当选后频频出击,为球队不断增兵,继让杰拉尔德从巴伦西亚回流后,更成功与阿森纳达成协议,将荷兰翼锋奥维马斯及法国中场佩蒂特一并罗致帐下。

  杰拉尔德回流

  杰拉尔德·洛佩斯此前在巴塞罗那效力时难以打上主力,但去到巴伦西亚却大放异彩,上届协助球队打入冠军杯决赛,并在联赛中自动取得新赛季冠军杯入场券。他出色的表现引来众多大牌球队的垂青,更一度传闻AC米兰已成功将他罗致帐下,但加斯帕半路杀出,果断地拦截了AC米兰的触角,使杰拉尔德再次回归巴萨阵营。

  “兵工厂”双雄来投

  加斯帕在当选之前,就已信誓旦旦地表示要挖来奥维马斯及佩蒂特。他也坐言起行,亲自出马,经过一轮讨价还价后,终于让阿森纳答允放走奥维马斯及佩蒂特。据悉单是奥维马斯一人的转会费便达2500万镑,破了英国球会的纪录。

  垂青萨内蒂、里奥·费迪南德

  巴塞罗那看来并不满足于只罗致到奥维马斯和佩蒂特,因为他们在上周六向外界表示,他们下一个收购目标将会是国际米兰的萨内蒂和西哈姆的里奥·费迪南德。

  据意大利方面消息,巴塞罗那打算出价1900万镑罗致萨内蒂。但这位阿根廷中场却不为所动:“我知道巴塞罗那想收购我,但我希望能留在国际米兰,我在这里生活得很开心。”

  而里奥·费迪南德则表示愿意到巴塞罗那。据他的好友透露,“里奥对其他英格兰球会、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都没有兴趣,但却愿意到巴塞罗那,如果西哈姆肯放人的话,应该能够成事。”西班牙方面也透露,巴塞罗那的新教练费雷尔很希望能得到里奥·费迪南德。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西甲诸强争夺英超五大王牌球星 (2000/8/1 10:31)
西甲:“捣蛋鬼”萨-平托有望回家 (2000/7/31 14:34)
四大联赛首轮对阵 意甲、西甲上演重头戏 (2000/7/31 11:21)
西甲:“飞翔的荷兰战船”创下第四身价 (2000/7/31 10:41)
弗洛将离切尔西 加盟西甲冠军队 (2000/7/30 05:1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