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埃里克森想多要一个奖杯(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1:47 体育参考

  上赛季欧洲冠军杯赛上,拉齐奥主教练埃里克森率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如今,他作出了新的努力,决心在再次夺得意甲“双冠王”基础上,提高球队在欧洲冠军杯赛上的成绩。

  目前,埃里克森把主要目标定在了即将开始的欧洲冠军杯赛。他说:“我认为我自己和球队的压力并没有增大。在我带领拉齐奥的过程中,我们一直制定有我们的目标,也很好地实现了我们既定的目标。我看不出有任何担心的理由。”随着克劳迪奥·洛佩斯、安格洛·佩鲁奇、赫尔南·克雷斯波和罗伯托·巴伦尼奥的加盟,球队的实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为此,他称赞老板克拉格诺蒂为购买球员提供了大量的资金。他说:“我对我们所需要的作过暗示,想为老板赢得欧洲冠军杯。当然,老板永远有最后的发言权。” 金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进球如黄金--法兰克福力克拉齐奥全景回放 (2000/8/1 08:21)
拉齐奥:萨拉斯不转会了?(附图) (2000/7/31 17:08)
拉齐奥:小因扎吉受伤 三月不能正常进食(附图) (2000/7/31 15:55)
意甲:尤文图斯从拉齐奥手中两“偷”球星(附图) (2000/7/31 11:59)
杨晨进球助法兰克福胜拉齐奥比赛 双方出场阵容 (2000/7/31 10:32)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