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莱曼:忘掉在AC米兰不愉快的日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1:24 体育参考

  多特蒙德守门员简斯·莱曼日前表示他想把上赛季的失望抛置到脑后。这位曾效力于沙尔克和AC米兰的门将多次失误,造成球门失守,被球迷们骂为傻瓜,同时也有人指责他与沙尔克耦断丝联。

  他说:“大多数球迷是友好的,但很显然我也得与一些白痴打交道。我希望在此问题上俱乐部支持我。如果太过分,我不能不考虑后果。我是真正遭到攻击的球员,有些事情是来自球队内部。球员告诉记者他们不应干的事情。当然了,我不知道这些球员是谁。不过,我与一些我认为可能说过对我不利话的队员进行过谈话。我希望现在和今后不要再发生类似的事情。”兴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萨默尔充当多特蒙德“救世主” (2000/7/28 14:26)
德甲:多特蒙德受益慈善赛 (2000/7/26 20:39)
德甲:拜仁对埃芬博格伤势不太乐观 (2000/7/26 20:35)
德甲:埃芬博格成德国最富球星  (2000/7/26 20:20)
意甲:罗马队如愿得到德甲最高价球员 (2000/7/26 12:37)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