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热身:尤文新兵场场进球 AC小将带来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0:40 体坛周报

  虽然意甲联赛要到10月1日才开始,但到7月31日时,18支球队已全部进入集训。在7月中旬集中的意甲6强则进入了热身赛高潮。

  7月29日,AC米兰4比0轻取本省地方队塞莱尼奥队,舍甫琴柯(第58分钟)、莱昂纳多(第61分钟)、科曼迪尼(第65分钟)和克罗地亚中场布尔恩西奇(第89分钟)各入一球。安布罗西尼、阿尔贝蒂尼、马尔蒂尼等国脚已经归队,但只有阿比亚蒂下半场替补迪达出场。迪达和后卫罗克·儒尼奥尔刚代表巴西队打完世界杯预选赛,仍然上阵。最令人意外的是刚刚伤愈的比埃霍夫首发出场,他在中场休息时被莱昂纳多换下后,AC米兰才开始进球。

  同日,尤文图斯队6比0轻取瓦莱达奥斯塔代表队,小维耶里和冯塞卡保持了在热身赛场场进球的纪录。不过安切洛蒂并不满意,原因是他们的对手在和帕尔玛队交手时,在45分钟内被帕尔玛的替补赢了5个球。

  不过马莱萨尼这个周末的心情也不好,在迪瓦约第30分钟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帕尔玛队仍然1比2小负葡萄牙的里斯本竞技队。这也是帕尔玛队第一次在热身赛中失手。马莱萨尼认为,在4比0胜那不勒斯、1比1平国际米兰(都是45分钟的比赛)、22比0大胜P·桑松队之后,球队显得过于乐观,因此这次输球是好事情。

  7月28日,罗马队1比0小胜斯特耶马克队。罗马队有四五次机会,但只是由波吉在终场前9分钟攻进一球。赛后,卡佩罗表扬了巴西中场阿松桑和日本中场中田英寿,他还直言,“你们不要以为中田英寿在罗马队只是托蒂的替补,事实不是这样,比如今天,我对中田英寿的表现很满意。”

  同在28号,那不勒斯队在雨中以6比1狂胜塞莱队,彻底扫除了几天前点球输给国际米兰以及45分钟内被帕尔玛灌了4球的晦气。不过那不勒斯队所失一球是乌龙球,虽然对手很弱,那不勒斯队的后防线仍然让他们的支持者心惊胆战,这也是泽曼所带球队的老毛病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罗马队夏季之后又添几多精兵强将(附图) (2000/8/1 15:50)
意甲:巴蒂斯图塔意欲创建新“罗马帝国”(附图) (2000/8/1 12:49)
意甲:尤文图斯引援名单上又添两员大将(附图) (2000/7/31 16:48)
意甲:尤文图斯从拉齐奥手中两“偷”球星(附图) (2000/7/31 11:59)
罗马:巴西“新宠”将中田英寿逼上绝路 (2000/7/29 00:44)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