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面临地盘之争 安贞焕抢先盘踞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08:48 成都商报

  7月26日,韩国球星安贞焕抵达罗马,从此掀开了韩国球员闯荡世界最高水平联赛的序幕。他如今受欢迎的程度与日本球星中田英寿加盟佩鲁贾时有过之而无不及。安贞焕与中田同为亚洲球员的骄傲,但是他们目前的境遇却有着天壤之别,安贞焕是佩鲁贾手中的香饽饽,而中田却是罗马俱乐部弃之可惜食之无味的鸡肋。在安贞焕到达罗马的26日早晨,意大利媒体大肆报道安贞焕将抵达的消息,而中田则没能在这天的报纸上露面。直到安贞焕在28日与集训的球队会合后向“先行者中田英寿叫板”,这才让意大利媒体想起了还有一个亚洲球员在意甲罗马队过得并不如意。

   据悉,安贞焕经过20多小时的飞行,在7月26日早晨到达罗马时,受到了佩鲁贾俱乐部的欢迎,到机场迎接的人群中包括有总经理小高奇在内的大部分俱乐部高层人员。第二天,安贞焕接受了简单的体检,在随后进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接受了原来由中田英寿穿着的8号球衣,同时还得到了原来由中田英寿居住的公寓和奔驰轿车。是偶然的巧合还是故意的安排,只有小高奇知道这其中的奥秘,因为小高奇在30日赶赴集训地要求主教练考斯米在两年内将安贞焕培养成世界级选手,并当即决定尽快更换由俱乐部选择的但不懂足球的翻译。心情舒畅的安贞焕在得不到休息的情况下,28日就赶到佩鲁贾集训地波尔米奥并与球队的全体人员见面,而且当即就参加了训练。

   在29日的训练后,考斯米主教练认为“安贞焕的能力非常突出,虽然他的状态还不好,但经过一个多月的恢复和磨合,他将出现在中场核心的位置”。

   这个消息在30日出版的意大利报纸上成为头版消息,各媒体大肆报道“安贞焕将会是佩鲁贾队的绝对主力兼中场核心”,但他们还同时指出“从佩鲁贾出走的中田英寿将在罗马队熬过艰难的4年替补生涯”。据当天出版的《加泽塔体育报》和《图拖体育报》在分析意甲18支球队的实力的报道中说,由于罗马队中有托蒂和埃莫森的存在,中田英寿根本得不到首发的机会,只能在卡佩罗倡导的两套阵容中的替补阵容中找到仅存的核心位置的荣誉感。面对安贞焕的到来和意大利媒体的关注,中田很冷静,他没有对自己或安贞焕的今后发表任何评论。

   据悉,为了安贞焕的使用问题,考斯米主教练与釜山队的前团长、此次起到关键作用的安钟福进行了多次接触,仔细询问安贞焕在韩国踢球不同时期的位置和表现,并打探安贞焕是否胜任中场核心或左边前卫等多个位置。而安钟福在肯定地答复安贞焕曾经踢过边锋、前锋、边前卫及进攻核心的中前卫的同时,认为安贞焕在前锋和边前卫的位置上的表现最好。安贞焕本人在认为自己最喜欢边前卫位置的同时说:“踢什么位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与队伍的配合和适合自己的特点”。(邱宝)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安贞焕:我和中田 不得不说的话 (2000/7/31 22:18)
佩鲁贾:安贞焕势头盖过当年的中田英寿 (2000/7/31 13:23)
佩鲁贾:等待马明宇6天后亮相莱切 (2000/7/31 12:30)
安贞焕在佩鲁贾同中田英寿的支持者“交火” (2000/7/28 19:25)
韩国球员首登意甲 安贞焕正式加盟佩鲁贾 (2000/7/28 06:56)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