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巴塞罗那教头费雷尔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0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西班牙甲级联赛新的一个赛季就要开始,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也雄心勃勃地要有所作为。7月31日,他们同一支由业余球员组成的AFC快速队进行了热身赛。图为费雷尔在比赛开始前对观众们微笑。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锁定阿根廷双子星座 (2000/7/31 22:29)
巴塞罗那实施报复计划 皇马墙角开始松动(附图) (2000/7/31 19:41)
巴塞罗那:佩蒂特出言嘲讽老东家阿森纳 (2000/7/31 18:58)
阿森纳、巴塞罗那“互利互动”的背后 (2000/7/31 10:36)
巴塞罗那:里瓦尔多“身在曹营心在汉” (2000/7/31 09:50)
图文专栏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