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弗格森接班人又添候选者 基恩榜上有名(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04:11 新浪体育

基恩在赛场上英姿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斯遥报道: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爵士与俱乐部的合约将于2002年到期,弗格森已表示自己无意续约。两年后将由谁作弗格森的接班人,近来成为人们讨论的热门话题。

  继近日传出消息说弗格森推荐前曼联球星坎通纳接班之后,曼联队队长基恩最近听到一则让他吃惊的消息--在由曼联俱乐部一批高层官员拟定的候选人名单中,基恩居然也榜上有名,而届时基恩才不过30岁。

  基恩是曼联队中的灵魂人物,也是弗格森在队中最器重的球员。但让他在两年后接掌教鞭,就连他本人都缺乏心理准备。

  基恩曾经表示他与曼联队的合同在2003年到期后,他将赴苏格兰凯尔特人队,并最终在那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许多曼联队的球迷相信目前周薪高达52000英镑的基恩三年后不会离开曼联,那时体力可能略有下降的基恩还足可胜任中后卫的位置。

  拟议的名单中据说还包括国际米兰队主教练里皮和巴塞罗那队前教练范加尔。但范加尔已于最近就任荷兰国家队的主教练,合同期六年,估计他已经被排除出弗格森候选人名单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更新“装备” 2000新款队服问世(附图) (2000/7/31 11:58)
英超:弗格森力阻曼联球星外流 (2000/7/31 11:54)
曼联:解开贝克汉姆“失宠”之谜 (2000/7/31 11:14)
英超:曼联、利物浦热身赛双双大胜对手 (2000/7/31 07:15)
曼联:一山难容二虎 两大门将一留一走(附图) (2000/7/30 21:31)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