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克罗地亚射手苏克希望能奋战至2002年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20:24 体育参考

  32岁的苏克曾宣布在与西哈姆的2年合约期满后挂靴,但他现在又重新考虑了自己未来的计划,他说:“关于我退役的消息不是真的,我会在未来的2年里一直关注世界杯。如果一切顺利,身体状况良好,我肯定会继续踢球的。我非常满意伦敦的生活,也喜爱英超联赛,我的工作是为西哈姆入球,我希望自己能做到。”

  这名98世界杯神射手上季由皇家马德里转投至阿森纳,在代表“兵工厂”参加上季欧洲足协杯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的决赛中,苏克表现欠佳,他对那次射失的十二码至今仍耿耿于怀,他说:“射失十二码是我的错,我很难过,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代表阿森纳比赛,也使球会痛失足协杯,我也希望在联赛中入更多的球弥补自己的过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佩蒂特出言嘲讽老东家阿森纳 (2000/7/31 18:58)
阿森纳:卖掉奥维马斯和佩蒂特绝对不亏 (2000/7/31 18:10)
阿森纳、巴塞罗那“互利互动”的背后 (2000/7/31 10:36)
阿森纳反挖巴塞罗那墙角 目标锁定全能中场科库 (2000/7/30 07:46)
阿森纳重塑中场 目光紧盯麦克马纳曼(附图) (2000/7/30 07:38)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