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佩蒂特出言嘲讽老东家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毛毛报道:佩蒂特给了老东家一个辛辣的嘲讽,他说阿森纳在欧洲超级俱乐部联赛中还处在“学徒期”。

  就在得到马克奥维马斯和佩蒂特的当天巴塞罗那就为这两人贴上了令人难以置信的2亿2千万英镑的标签,而从阿森纳购买他们只花了3千万英镑。就在这项交易完成后几小时,佩蒂特这位29岁的法国国家队中场便对阿森纳刺了一刀。他说:“阿森纳有赢得欧洲冠军的雄心和能力,但他们在这项比赛中还处于学徒期。我知道有许多俱乐部已经很好地渡过了这个阶段,我已经在法国队获得了世界冠军和欧洲冠军,我有信心作为一个俱乐部的成员去赢得这些锦标。我想在巴塞罗那我赢得欧洲冠军的机会要比在阿森纳大得多,我觉得巴塞罗那是我走向更高水平的一个台阶。”

  巴塞罗那无力阻止死对头皇家马德里引诱自己的镇军之宝路易斯费戈,以3700万英镑的价格卖掉了费戈,现在还气得发抖。他们给奥维马斯的标价是1亿2000万英镑,佩蒂特是1亿英镑。虽然这些都是这两位荷兰人和法国人分别在星期六和星期天签下的5年和4年合同中的正式条款,对这项条款通常的理解是如果买主是外国俱乐部而非西班牙俱乐部,毁约费还将加倍。因为在博斯曼法则生效的第一天起,西班牙俱乐部互相之间达成了毁约协议,以防止自己俱乐部的球员声称自己有工作的权利,按照博斯曼法则提前6个月通知俱乐部,然后到时候走人。

  但是就是因为这项协议,巴塞罗那无法阻止皇家马德里购买费戈。巴塞罗那从这次失败中学乖了,签约时把这两人的价格标的高高的。他们俩人昨天也都坦白地说他们坚信自己来到了一个更大更好的俱乐部。佩蒂特还说:“我答应要马上做两件事,一是立即开始学西班牙语,二是不要犯我国家队队友法比埃-巴特兹的错误。他与曼联签下了合同,却将车开到了利物浦,我答应巴塞罗那球迷我不会将车拐向马德里”。奥维马斯和佩蒂特一样在签合同前为了有关互联网及肖像权方面的利益而与俱乐部举行了谈判。他说尽管英格兰超级联赛很受人喜爱,对他自己也很有益,但西班牙给他的是更高水平的足球联赛。

  “英超是独特的,”他说:“但那里许多球队为了赢得比赛的胜利而经常孤注一掷,我觉得有时不输掉比赛也很重要。我到这里想参加更讲究战术的比赛。我离开阿森纳觉得很伤心,因为来英格兰踢球使我的水平提高了,帮助我签下了这个合同,但是现在我不能等待着再次证明我自己。

  “阿森纳买我时花了420万英镑,现在他们卖我时得到的多得多,我很感激他们。我离开是因为我想赢得锦标,我在荷兰时赢得过所有冠军,当初到英格兰时也是未了赢得胜利。现在我的目标就是为巴塞罗那赢得联赛冠军。”

  奥维马斯的基本周薪是税后4万5千英镑,签字费大约是三百万英镑。佩蒂特的基本周薪是税后3万5千英镑,签字费大约是一百五十万英镑。但两人为了市场目的保留了互联网上的权利及大部分的肖像权。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森纳:卖掉奥维马斯和佩蒂特绝对不亏 (2000/7/31 18:10)
佩蒂特不会走--阿森纳主帅温格警告巴塞罗那 (2000/7/22 19:23)
图文:佩蒂特双喜临门 冠军头衔庆祝婚礼 (2000/7/4 18:41)
法国:佩蒂特有可能无缘欧洲杯决赛 (2000/7/2 21:35)
法国:佩蒂特赛前突病 德约卡夫有望登场 (2000/7/2 01:2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