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甲:摩纳哥亟待“板凳”挖潜 巴黎人无须牛刀杀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4:38 球报

  从刚刚举行的法国足协杯的比赛中和法甲第一轮的比赛过程和结果来看,摩纳哥并没有表现出上赛季那种“舍我其谁”的霸气,他们尽管在某一段时间内占据了比赛的优势但他们很难将这种优势化为胜势,甚至从整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反而是升班马里尔占据了更多的优势,这说明从阵容上来看,人员严重流失的摩纳哥队实力已经有所下降。赛后队中该场比赛表现稳定被媒体打3分(满分为5分)的意大利射手西蒙尼也承认:“我们的队伍太年轻了,缺乏大赛的经验。”在其超级球迷摩纳哥王子阿尔贝特1.4亿法郎的资助下以国内的最高价格从雷恩引进的射手农达在首场比赛仅得了2分。在首轮比赛中取代巴兹特的门将博拉托表现尚可得了3分,倒是从帕尔马新加盟的替补达博表现极为出色得了5分,这些球员的到来加强了球队的板凳深度。

  另一超级俱乐部上赛季亚军巴黎圣日耳曼在第一轮令人信服地完胜对手登上排行榜首位。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为了夺取联赛的冠军,他们一口气和多名球星签下合约。其中最令全世界瞩目的是他们和皇马射手阿内尔卡签下了7年的合同,阿内尔卡的到来将给前锋克里斯蒂安提供极大的援助(上赛季克里斯蒂安一人就攻进了16球),他们俩的合璧将令其他17支法甲球队不寒而栗,尽管首场比赛阿内尔卡没有上场,但克里斯蒂安仍然攻入一球,让人期盼着下一轮双子星座的联袂出演。巴黎圣日耳曼花费2000多万美元买进了马赛双星———卢辛和达尔马,这两名中场大将的到来使得巴黎圣日耳曼队中场的实力陡增,在首场比赛中他们都得到了4分的高分。由于摩纳哥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实力此消彼长,只要巴黎人能提高客场胜率,就完全有机会取代摩纳哥、成为法甲联赛新的霸主。张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甲:圣日耳曼弃将马达尔苦盼买家 (2000/7/31 14:33)
法甲:里昂与摩纳哥出师不利 (2000/7/30 06:07)
法甲:马赛与圣日尔曼取得开门红(附图) (2000/7/29 09:14)
法甲:马赛与巴黎圣日尔曼取得开门红 (2000/7/29 05:42)
图文:法甲揭幕战 马赛3-1战胜特鲁瓦 (2000/7/29 04:5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