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甲:圣日耳曼弃将马达尔苦盼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4:33 球报

  转会市场的基本原则是什么,最“新款”的答案是金钱至上,于是在这样的基调下,今夏转会市场演绎出许多幕几家欢乐几家愁的悲欢故事。绿茵浪子阿内尔卡是幸运的,他被巴黎圣日耳曼队斥巨资买回来;而马达尔则是不幸的,他被巴黎圣日耳曼队无情抛弃了,一个屡立战功的忠心老臣成为金钱至上原则的牺牲品。法甲联赛第一轮已经战罢,但是他仍然没能找到买家,现在他惟一能够做的只能是苦苦等待酣睡的命运女神早日醒来。

  现年32岁的马达尔有着丰富的“打工”经历,其履历表上详细地记载了他一步步奋斗的历史。他从不知名的索肖队起家,在被顶级球队摩纳哥队引进前他先后在法国乙级联赛的拉瓦尔、坎尼等队摸爬滚打多年,而且在最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队之前他还有两个赛季效力于西班牙的拉科鲁纳和英超的埃弗顿队。可以说他是一步一个脚印地在实现着自己的足球梦,终于,他得到了自己理想球队的垂青,如愿已尝地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队,有了稳定的收入,也过上了安定的生活。

  但是巴黎圣日耳曼没有给马达尔继续好时光的机会,在成为今夏法甲投入最大的买家后,俱乐部急于抖落身上的包袱,于是他被告之可以自己选择出路了。他们完全忘记了马达尔在上个赛季仅仅出战的21场比赛里给他们送上了8个进球。这对于一名替补前锋来说,绝对过得去了。没办法,马达尔只得自寻出路。

  “为一支法甲球队效力是我的第一选择。因为为了我的家庭,更是为了我的孩子,我想我必须要留在法国。因此直到现在我还在等待,我也与许多法甲俱乐部联系过了,但是并没有好的消息。”马达尔不无苦涩地说道:“我已拒绝了许多国外球会的加盟邀请,比如说土耳其的特拉布宗体育队,同样我也回绝了多家法国第二级别球邀请。因为对于我来说,在国内踢球是第一位的,同时我相信我有能力在第一级别联赛中再踢几年。但是现实却打了我的耳光。”

  作为一名前锋,马达尔曾三度代表法国国家队出战,并打进一个入球。但是人们已忘却了他,忘记了他曾经是一名国家队队员。现实是残酷的,也许再过一段时日,他将不得不改变自己的立场,委身于低级别联赛,毕竟他还要养老婆和孩子。李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甲:里昂与摩纳哥出师不利 (2000/7/30 06:07)
法甲:马赛与圣日尔曼取得开门红(附图) (2000/7/29 09:14)
法甲:马赛与巴黎圣日尔曼取得开门红 (2000/7/29 05:42)
图文:法甲揭幕战 马赛3-1战胜特鲁瓦 (2000/7/29 04:59)
图文:[法甲]巴黎圣日尔曼首战3-1战胜斯特拉斯堡 (2000/7/29 04:5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