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报-北京足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兰克福、亚琛忙热身 杨晨、谢晖境遇不同(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2:13 新报-北京足球

杨晨主力位置尚待一搏


谢晖颇受主帅器重

  看到法兰克福和亚琛的训练计划,笔者只感觉一个字:累。在上周,法兰克福的训练量开始有所减弱,但是谢晖依然没能闲下来。

  马加特没能过生日

  杨晨所在的法兰克福队在24日(上周一)乘坐大巴越过边境,到达了奥地利的西菲尔德训练营。周三这天正好是法兰克福主教练马加特的47岁生日,但是他们却在当天晚上的训练比赛中,没能用胜利为自己的主教练送上一份体育生日礼物,以1∶5惨败给了希腊的萨罗尼基队。

  萨罗尼基队是一支获得了参加欧洲联盟杯比赛资格的球队,实力很强。在比赛中,法兰克福队明显不在状态,在上半时就被攻进2球,而下半场更是丢盔弃甲,毫无还手之力。杨晨没有首发,他只是在0∶4落后情况下,替换前卫上场打了22分钟。法兰克福惟一的一个进球是海尔德特点球罚中的。

  赛后,马加特难得地对自己进行了批评,他对《法兰克福新报》的记者说:“这次失败应该算在我的账上,在比赛前一天我还让他们进行了早上、下午和晚间的3次训练,队员们都练得太苦了,在跟这样强大的球队比赛时,大家都有些体力不支,我们根本就跟不上对方的节奏。”

  希望马加特是从心眼里说的这番话,因为他所带的前两个队都是这样被他练趴下,从而成绩一落千丈的。

  昨天,法兰克福还在法尔香特附近与意大利的双冠王拉奇奥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由于本报截稿时,比赛刚刚开始,所以不得不在下周再向读者进行介绍。

  上周,另外一条消息让法兰克福队的马加特感到有些灰心,他力主引进的匈牙利国脚,身高1.97米的胡鲁特卡由于刚刚在匈牙利国内做了左膝半月板的手术,伤势至今未愈。没有通过体检,也没有得到德国联邦甲级委员会的工作许可证,因此,他已经肯定不能再代表法兰克福参加下赛季的比赛了。这对于想要重振法兰克福后防的马加特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打击,因为胡鲁特卡是他为球队三条线最弱的后防挑来的惟一新人,但是现在马加特不得不用上赛季失球频频的那些“老人”来打冬歇期前的那些比赛了。

  亚琛状态调整不佳

  上期本报介绍了亚琛队参加“雅伊拉杯”的比赛,第一场亚琛队以2∶0战胜对手以后,由于采用特殊的赛制——上下半场各30分钟,所以在仅仅3个小时以后,第二场比赛就开始了。

  亚琛队的对手是此次杯赛中最强的球队土耳其的费内巴赫队,该队拥有多名土耳其的国脚和不少其他国家的球员,在土耳其国内的地位仅次于今年的欧洲联盟杯得主加拉塔萨雷,所以在比赛时竟然吸引了7000名观众到场观战,当地不得不出动30名警察帮助维持秩序,使他们能从大巴里走出来参加比赛。

  谢晖在这场比赛中是首发出场,与迪安纳出场担任前锋,而另一个攻击型的球员莱默曼则在他们两人的身后,下半场,教练又让谢晖和莱默曼交换位置,但是这于事无补,亚琛队还是以0∶3的比分败给了对方。

  第二天下午,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亚琛队又以0∶5的大比分输给了刚刚降级、回到德乙的比勒菲尔德队。谢晖和另外三名前锋——迪安纳、德米利、莱默曼都各打了半场。他们最后只获得了“雅伊拉杯”的第四名。

  比赛后,亚琛的教练组对球队的竞技状态表示了担忧,经过研究,亚琛队决定,将着重在此后的一周时间里研磨一下技术和对敌策略。而球员的代表提出,他们需要休息和放松,那样的话,受伤也会减少一些的。但是由于已经预约了不少的比赛,所以亚琛队还不得不再度过难熬的一周。

  还是不能休息

  周一,他们移师巴登贝格,与当地的区级队进行了一场比赛,谢晖首发上场,9分钟就创造了一个点球的机会,由队友罚中,他还在36和40分钟的时候为本队打进了第4和第5个进球。然后在下半场被换下。最后亚琛队以8∶1大胜对手。周二在和埃梅尔豪森队的比赛中,亚琛又以3∶1获得胜利,谢晖没有上场。

  周五,亚琛队终于到了一个稍微大点的城市德绍,在那里参加了德绍2000DLW杯的比赛。德绍杯分为职业和业余两个部分,亚琛是参加职业组比赛的6支球队之一,他们被分在B组,组中有土耳其的安塔亚斯博队和与亚琛同处于德乙的斯图加特踢球者队。A组的3个队则是荷兰的一支甲级队,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和将要在德乙本赛季第一场比赛中与亚琛相遇的曼海姆队。

  周五对安塔亚斯博队的比赛,谢晖首发上场,但是因为发挥一般,在第57分钟被换下。对手靠着第44分钟的一个任意球配合赢得了这场比赛。至于德绍杯比赛的其它情况,本报将在下周向您再做详细的报道。周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加特暴怒做出惊人之举 杨晨一日之内连去强敌 (2000/8/1 08:23)
杨晨进球如黄金--法兰克福力克拉齐奥全景回放 (2000/8/1 08:21)
法兰克福主帅点评杨晨话中带刺(附图) (2000/7/31 11:46)
杨晨进球助法兰克福胜拉齐奥比赛 双方出场阵容 (2000/7/31 10:32)
杨晨攻入致胜一球 热身赛法兰克福胜拉齐奥(附图) (2000/7/31 08:02)
马不停蹄6场热身--谢晖开始一搏主力位置(附图) (2000/7/24 11:32)
法兰克福找拉齐奥热身 杨晨将“遭遇”内斯塔 (2000/7/24 11:26)
谢晖:我不喜欢别人太关心我 (2000/7/20 15:18)
亚琛:国内谣言让谢晖心烦意乱 (2000/7/17 13:19)
热身赛进球 跟女教练学泰拳--谢晖重返德国一周 (2000/7/17 11:13)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