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法国队队长德尚加盟瓦伦西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15:42 新浪体育

  西班牙瓦伦西亚俱乐部昨天宣布,现年31岁的法国国家队队长、上个赛季效力于英格兰切尔西队的球星迪迪埃尔-德尚已与瓦伦西亚签约三个赛季。瓦伦西亚购入德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填补中场球员法里诺斯和赫拉德分别转会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后留下的空缺。

  此次德尚转会的身价与当年他从尤文图斯队转会到切尔西队时的身价相同,都是400万美元。不过,瓦伦西亚俱乐部官员没有透露德尚加盟后的年薪是多少。

  切尔西俱乐部高速度科林-哈金森说:“德尚是一个伟大的职业球员,仍然保持着相当高的水准。不过他对英格兰足球不是很适应,他向俱乐部提出,如果有令他满意的转会机会的话,就让他走。”而针对德尚的“高龄”,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佩德罗-科尔特斯说:“AC米兰花1700万美元签下了雷东多,罗马为了买入巴蒂斯图塔花的钱比这还多,他们同德尚的年龄都差不多。在瓦伦西亚队,我们还有四名球员的年龄都在35岁左右,而他们的表现都很好。”

  德尚作为队长率领法国队先后夺得了98年的法国世界杯和2000的欧洲杯,还分别帮助马赛队和尤文图斯队夺得过欧洲冠军杯。加盟瓦伦西亚队后,德尚将于他的两名同胞罗查和安格洛马并肩作战。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德尚秘密加盟 佛罗伦萨中场前场大强补 (2000/7/13 09:59)
图文:法国队队长德尚携妻把家还 (2000/7/4 03:18)
欧洲杯:法国队长德尚去留仍成悬念 (2000/7/3 11:25)
图文:法国队获得冠军 德尚高高举起欧洲杯 (2000/7/3 04:44)
图文:7月3日凌晨 德尚和马尔蒂尼 谁将捧起欧洲杯? (2000/6/30 22:1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