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摩尔多万:新赛季给我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9:44 体育参考

  上周五南特俱乐部与罗马尼亚国脚维奥雷尔·摩尔多万签订了三年合约,这位代表国家队上场49次便有21球进帐的前锋将为年轻的南特带来新气象。

  记:为什么选择南特?

  摩:为了踢足球(笑),当南特向我发出邀请后,我和妻子商量过,然后我就答应了。因为我感到南特的主席很有诚意,他们亲自到了伊斯坦布尔,法国有不少优秀的俱乐部,法甲的水平在世界上可以排上第四、第五位,我当然希望能到这里踢球,我会用眼睛来判断的,我会很快适应,能进很多球。

  记:你有一个入球数字的目标吗?

  摩:不,我是一个客观、平静的人,我觉得球队表现好,一切就会很如意。

  记:你认识南特的队员吗?

  摩:有好几个,年轻的喀麦隆国脚奥伦贝,守门员兰度,葡萄牙后卫马里奥·库尔瓦。我认为这是一个朝气蓬勃的集体,当南特拿联赛冠军的时候我对洛科、欧德克印象很深。

  记:你会很快适应法甲吗?

  摩:我希望这样,越快越好,我会说一点法语,过几个月我会进步很快,我已习惯了漂泊的生活,瑞士、英格兰和土耳其踢球的经历丰富了我的职业经验,法国的新生活不会对我构成压力,当我在土耳其的费纳巴赫效力的时候,最重要的是明白队友和教练的意图。

  记:你的准备情况怎样?

  摩:当然我要两、三个星期来适应,我将和教练组共同制

  订训练计划。

  记:你除了踢球以外,喜欢做什么?

  摩:我很爱我的家庭,我的家人很快就会和我团聚,平时我喜欢钓鱼。 (林浩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甲:今天不再是“鸡肋” (2000/7/28 19:31)
法甲:为五大联赛打响“头炮” (2000/7/28 19:28)
2000—01赛季法甲转入球员一览表 (2000/7/28 19:23)
法甲:新赛季即将展开 各球队喜忧参半 (2000/7/28 05:44)
法甲前瞻:夺冠军团比一比 (2000/7/27 16:41)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